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72)全世界的祝福

(272)全世界的祝福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那会儿时间不对,里面已经结束供应饭菜了。那一次他们来这边,白晓是跟厉皓承告别,结果看见了厉皓承和白梓娜……

    不给她时间多想,厉皓承已经再次恢复了脚步,揽着她就往里面走。

    眼看着要迈进了食堂的大门,白晓忙问,“可是你有饭卡吗?”

    “嗯?”厉皓承脚步未停,挑眉看着她。

    “在这里吃饭,得有饭卡啊!”她忙继续解释着说。

    他从口袋里摸出来个东西,举到了她面前晃了晃,白晓愣了愣,惊讶的问,“你怎么会有这里的饭卡?”

    “你忘了,山人自有妙计。”厉皓承特别得意的笑。

    其实很简单,不过是管刚刚安排那些送花的大学生的其中一个借来的。

    大学的主食堂,宽宽敞敞的用餐厅,前面整个墙面的打餐区,然后便是错落有致的整排餐桌。

    这个时间已经过了中午饭口最高峰的时间,但用餐的大学生还是很多,里面虽不安静,却也不像是菜市场那样嘈杂,望过去都是一片青春活力的景象。

    为了避免和学生们差距太大,白晓挑了个靠门边的位置坐下,由他去拿着饭卡排队打饭。

    同时开放了那么多窗口,却仍旧有那么多长的队伍在排着,白晓看着站在大学生中间的厉皓承,不知是不是俊容出众还是那份成熟气质的关系,远远的一眼就能先看到他。

    眼角余光再扫到放在桌边放着的那么显眼的一大束玫瑰花,她脸有些微红,因为从进来时,好多学生的目光就已经被吸附了过来。

    虽说队伍排的长,可是打餐员都很有效率,五六分钟的时间,厉皓承就已经捧着两个餐盘大步走回来了。

    两份同样的,虾仁豆腐、三鲜鸡丁,还有一个素茄子,以及一道素汤,还没有动筷,那股饭香味就已经让人忍不了了。不仅仅是菜色美味,最主要的是地点和环境。

    “快吃吧。”厉皓承将筷子和勺子都递到她手里,低柔着说。

    “嗯!”白晓笑着点头,不再浪费时间的开吃。

    不知是不是太多年没有吃到母校的食堂了,白晓吃的很快,不一会儿就几乎将每样菜都吃的溜光,胃里有着特别的饱足感,她末了又将整碗素汤喝了大半,真的是满足的直叹息。

    相比之下,厉皓承却显得慢条斯理的多,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他在细细的品,慢慢的嚼,一点都不急不慌的样子。

    感觉到陆续都有吃完的大学生要离开食堂,白晓怕最后人多,不由的催促着他,“你快点吃啊。”

    “不急。”厉皓承看向她,黑眸里闪烁着芒。

    看他不慌不忙的样子,白晓不由的皱了皱眉,刚好有用餐完毕离开的大学生,路过他们桌时还特意停下了脚步,望着桌上放着的玫瑰花束,再望向她,然后微笑着出声,“祝你们幸福。”

    “啊?”她有些傻眼。

    可是祝福完的大学生已经又都微笑着离开了。

    白晓眨了眨眼睛,感觉莫名其妙,没等缓过神来时,另一桌用餐完毕的大学生也起来了。

    同样的,也是先看向他们桌上放着的玫瑰花,似是主信号的确定一样,然后路过桌边时停下脚步,同样微笑的五个字,“祝你们幸福。”

    “啊!谢谢……”白晓咽了咽唾沫,茫茫然的回应。

    反观身旁坐着的男人,却是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对于学生们的祝福只是微微的挑着浓眉,欣然接受的好似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一样。

    白晓看到这般,也是再度明白过来,这些大学生应该和前面送花的一样,都是他安排的。

    接下来,像是有节奏一般,每一桌都是陆陆续续的起来,一个接着一个的,然后到他们这桌微笑着说着同样的五个字。

    刚开始时,白晓还能红着脸一个个道谢,到后来也只能微笑着面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