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67)弟弟妹妹都好

(267)弟弟妹妹都好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馒头,小心点!”白晓忙出声叮嘱着,怕儿子摔倒。

    “知道啦!”小家伙笑米米的,然后将纸盒箱子放在茶几边上。

    白晓不明所以的看着儿子,以及他捧过来的纸盒箱子,里面堆得满满的都是他平时的小玩具之类的,还未等她去询问时,小家伙已经哼哧哼哧的爬上了沙发,朝着她凑过来。

    小脑袋瓜左摇右晃,眼睛直勾勾的瞅着她的小腹,然后兴奋的摸了上来。

    “嗯?”见状,白晓不由的挑眉。

    “妈咪,你现在的肚子里,是有小宝宝了吗?”小家伙亮亮的眼睛,兴冲冲的问。

    因为海姨刚刚做完饭回去的时候,还有跟妈咪交代一些什么怀孩子需要注意的事情,所以虽然爹地妈咪都没有告诉他,但是他已经聪明的知道啦。

    白晓弯了弯嘴角,柔柔的点了点头。

    “真的吗,真的真的吗?”萱萱更加兴奋了,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嗯。”白晓抬手,摸了摸儿子的小脸蛋和萱萱的头。

    “太好啦!原来爹地真的没有骗我,独立之后就真的能有小妹妹啦!”萱萱欢呼的举起两个小短胳膊,真的是太激动了。

    “什么?什么爹地没有骗你?”白晓听了萱萱的话以后,却找到其中的重点。

    萱萱歪着头,眨巴眼睛点头,馒头接过话,“爹地有说过噢,只要我们搬到隔壁房间,开始独立的自己一个人睡觉,那么不久以后我们就会有小妹妹啦!”

    正好,刚在厨房艰难收拾完出来的厉皓承,听到儿子已经将自己给卖出来了,硬着头皮走进来。

    白晓听了儿子的回答以后,就是满脸黑线,看到罪魁祸首之后,不禁斥,“厉皓承,你怎么教孩子的!”

    “来,喝点果汁。”自知理亏厉皓承,忙将手里的果汁递过去,转移话题。

    “妈咪,我好开心好高兴呀,我就要有小妹妹啦!我的这些玩具,到时候都送给小妹妹!”两个小家伙不管爹地妈咪之间,此时心里只想到这一件事,拉着纸盒箱子里的玩具,很无私的表明。

    “现在还知道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呢!”白晓忍俊不禁的笑了,摸着馒头和萱萱的头问,“你们很希望是小妹妹?”

    “对的呀!”小家伙猛点头,到现在他都还记得之前在小花园里认识的小女孩,将自己给的糖块揣回去给哥哥吃的事情,所以想到自己即将也有个妹妹,开心极了。

    “我要妹妹,是因为可以跟她一起穿漂亮的裙子。”

    一旁看着母子三互动的厉皓承,不甘寂寞的插嘴进来,“馒头,那万一生出来的是小弟弟呢,怎么办?”

    “小弟弟啊……”萱萱倒是真的纠结了起来,末了,还是担心的说,“可是小弟弟应该都很调皮吧,万一到时候不听我的话怎么办呢!”

    “不会啊,哥哥从小也是男孩子,从小就乖就懂事。”厉皓承勾着薄唇,低柔着声音。

    小家伙听到爹地忽然这样表扬自己,很不好意思的脸红了,然后直起小身板来,拍着胸脯保证着,“不管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的,对他们好!”

    “馒头真乖!”白晓忍不住过去贴着儿子的脸,同时也怕儿子会吃醋,也忙表明着心迹,“馒头、萱萱,妈咪也跟你说,不管再生的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我对大宝贝的爱不会变!”

    “嘿嘿!”小家伙挠着头,害羞了。

    厉皓承觉得气氛大好,想到白天时厉老太太过来提的事情,黑眸瞅了她半响,酝酿了半天的洋装不经意的开口,“白晓,我们得找时间,到民政局去一趟啊?”

    “民政局?”白晓慢慢将视线对上他的。

    “是。”厉皓承忙点头。

    “去那里干嘛?”眼眸微眯,她神情和语气都懒懒的。

    厉皓承被她说的语塞了下,厚着脸皮谄笑着说,“去民政局当然是办理复婚手续,你不觉得离婚证看着很碍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