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19)厉大爷

(219)厉大爷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想到自己在纠结的这些东西,白晓叹口气,看着面前乖巧的儿子决定把烦心事先抛到一边去。

    小馒头喝完了最后一口汤,舔舔自己的唇瓣,这才想起来说:“妈咪,爹地刚刚好奇怪啊!”

    她刚刚还在想着不要再想厉皓承的事情,这会儿儿子居然都提出来了,白晓对着儿子没有了那些不耐,浅声浅气地问小馒头:“啊?爹地怎么啦?”

    “他刚刚进了我房间之后,忽然就搂着我不放,还到处捏我和我头碰头,好奇怪的。”小馒头的包子脸上皱出了十二道褶,“这样爹地岂不是就会传染到我的水痘了吗?好奇怪。”

    “咯噔”一声,一个非常合理但是又非常奇异的想法在白晓脑袋里成形。

    厉皓承不会是自己跑过来接触了小馒头,好让自己也得上水痘吧?

    所以她就得继续留下来照顾他,这样做就能拖延她留下来的时间了?

    平时厉皓承不是这么不理智的人,白晓也不想显得自己很自恋,只能姑且这么推断一下,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太疯狂了,但也不好找厉皓承去证实。

    只不过隔天,她的这个想法就得到了印证。

    吃早饭的时候厉皓承还没有起床,白晓思索了一下,站在一楼叫着二楼的小馒头去隔壁房间去看一下他爹地。

    小馒头领了白晓的命令很快进了厉皓承的房间,溜了一圈之后回来报告白晓:“爹地发烧了!”

    白晓的第一反应是,他果然是这么做了。

    管家的一句嘀咕让厉老太太上了心,害的老太天用快要吃人的目光看着她。

    感受到老太太凌厉的眼神后,白晓的脖子再次僵硬成石块。

    得了水痘之后发烧只是第一个步骤,厉老太太上楼来看了下厉皓承,躺在床上低烧不退的样子忍不住直叹气,好一阵子之后转而对白晓说:“是你让皓承跟馒头接触的是吧?要是皓承好不了,你也不要离开!”

    管家在一边细声细语的说:“咱们厉家没人得过水痘这个你是知道的,现在少爷为了照顾小少爷已经传染到了水痘,能不能再麻烦你照看一下,不然这一时之间,我们也没法找人啊……”

    “啊?”白晓忽然被厉老太太授以重任,有点措手不及。

    床上的厉皓承身上的被子盖得厚厚地还闭着眼,脸上是不正常的潮红,白晓觉得自己满心的苦闷没有地方可以诉说。

    她能把真相说出来吗?说出来估计她也不会相信,厉皓承这是故意蹭了小馒头才传染到的。

    他自己故意想蹭到水痘并且成功了,现在却要她来照顾他,她能报警吗?

    瞪了在床上低烧到头脑不清楚的厉皓承一眼,白晓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对上管家殷切期盼的双眸,最后还是咽回了肚子里,迟疑地点头:“好吧……”

    “你同意就好了。”一瞬间,管家的脸从刚刚的苦大仇深变成了喜笑颜开,“你需要什么就和我讲啊,管家一定尽量满足你。”

    厉老太太却不以为然,转身离开、

    床上一直低烧着的厉皓承已经吃了退烧药,迷迷糊糊地一直听着管家和白晓的对话,听到白晓最后终于松口答应了这才舒展了眉头,真正放心地沉睡过去。

    白晓一时心软应下了楚妈的请求,当厉皓承醒来对她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她立马就后悔了自己的一时心软。

    早上白晓按照惯例,在一楼吃完早饭之后再给小馒头张罗吃的带上楼,不过从今天开始准备的东西份量要变多很多而已。

    厉皓承因为发烧睡得昏昏沉沉,一直没有醒过来,白晓不忍心儿子挨饿,就让小馒头先吃完了早饭。

    终于到了将近十点,厉皓承才迷迷糊糊地瞪开眼,眼前白晓正在桌子旁的椅子上百无聊赖地坐着,小馒头躺在她怀里嘟嘴吐着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