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16)父子对决

(216)父子对决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这四个字刹那间收获了餐桌上厉老太太的注视,冷声到:“你知道馒头幼儿园老师的电话吗?”

    厉皓承毫无羞愧的意思,侧头看着白晓:“我用你的手机打。”

    白晓抬眼瞧一下他,没说话。

    晚上馒头果然无视了厉皓承的话,拽着自己的小枕头就到了白晓的客房,她搂着馒头白滚滚热乎乎的身子睡觉前,把他这两天的作为总结为:闲的。

    现在已经是星期天晚上了,明天厉皓承去上班了应该会好点,白晓这么想着,轻拍这馒头的后背安抚他睡觉。

    第二天一早,白晓带馒头洗漱完出了房间,撞上对面房间出来依旧以一身家居服现身的厉皓承,觉得自己淡定不下去了:“你今天不去公司?”

    厉皓承瞥一眼水平视线以下的馒头,又把视线挪回白晓脸上:“儿子得水痘了,我当然要在家照看一点。”

    眯起眼,白晓盯着厉皓承的脸:“你要是这么为儿子着想,能不能把昨天我给儿子剥的松子仁还过来?”

    厉皓承“咳”一声,一手插袋望向天花板:“没了。”

    白晓想,现在要是还有流氓罪的话,厉皓承一定能把罪名坐实。

    “爸爸你居然抢走妈妈给我剥的松子仁!”馒头听懂了大人的对话,对厉皓承的鄙视又上了一个层次,抬起头很是愤愤不平。

    厉皓承低头,馒头的包子脸鼓起来很是愤怒,脸上一颗显眼的红痘在白嫩的脸颊上存在感极强,直视着馒头:“想要的话我可以再给你买。”

    对着厉皓承的无赖行径,馒头梗着脖子据理力争:“那是妈妈剥给我的!是我的!”

    瞥一眼争得面红耳赤的馒头,厉皓承意味深长地顿了顿:“那些本来就是我的……”

    声音不大,馒头在水平线下面没听到,白晓却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胡说什么呢?白晓忍不住瞪了瞪厉皓承,把他甩在身后,拉着馒头的手先下了楼。

    知道厉皓承今天不上班了,为了再见面避免尴尬,白晓揣着能躲一时是一时的心思,带着馒头一直待在她的房间里。

    馒头坐在一张小桌子前,对着面前的电脑做着英语教学游戏,屋子里的暖气开得很热,把馒头的小脸熏得更加红扑扑。

    白晓只穿了一件羊绒的毛衣,坐在两三步距离的馒头的玩具堆里,手里拿着一个大黄蜂的模型研究了半天。

    手里大黄蜂精密的机械变换看得她眼花,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玩的拨浪鼓和各种掉毛的毛绒玩具,白晓实在想不通现在小孩子的玩具怎么都那么高档了。

    手指无意地随意拨动着,手里的大黄蜂忽然被另一双大手接过去,拆卸了一阵子成功从大黄蜂的造型变成了一辆黄色的汽车。

    厉皓承把变换完了的汽车塞回白晓手里,不看她看过来的眼神,恍惚地把视线放在皱着脸做教学游戏的馒头身上不说话。

    白晓觉得自己眼花,厉皓承这羞赧的样子是在等着她夸他?

    本来以为躲在房间里就能看不到厉皓承,结果他居然就这么直接地进了馒头的房间,白晓坐在地上抬头看他,“你怎么进来了?”

    不欢迎的意思表达得太明显,厉皓承“刷”一下垂眸看她,皱皱眉,“馒头的房间,我怎么就不能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