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04)诉苦

(204)诉苦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罗娅的话,厉皓承默了几秒,然后将搭在额上的手臂拿了下来,坐直了身子看向发小,似是稍稍踌躇了一下,将发生的事情大致的说了一下。

    “噗嗤——”

    果然,罗娅很不给面子,嘴里的烟都掉落在了地上。

    “皓承,你没跟我开玩笑吧?”将烟捡起来捻灭在烟缸里,罗娅惊讶的问。

    “我有那心情?”厉皓承蹙眉,脸色沉沉的。

    罗娅清了清嗓子,强忍着严肃的说,“咳!你是说,借着中秋家宴灌的微醺,然后你没有放过大好时机,趁热打铁的跟她睡了,激情澎湃的大战了三百回合,结果一觉醒来,你前妻总结说是一夜情?”

    “嗯。”厉皓承艰难的应。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罗娅听到这消息笑得不行,“她这是吃抹干净了不认账啊!”

    “别笑了,反正事情就是这样!”终于听到了句顺耳的话,厉皓承立即附和。

    “啧,向来这种角色都应该是你们男人!”罗娅啧啧称叹着,又憋不住笑,小眼神飞过去,“不过话说回来,她是你前妻,你是他前夫,这样纠缠不清算什么鬼?”

    厉皓承才刚刚觉得发小顺眼一点,这会儿顿时目光发狠的回过去。

    罗娅却也不怕,反而是发自肺腑一般的继续说,“皓承,别怪我做发小的不讲义气,也不是我嫌弃你,你……可真丢人呐,连女人都追不回来!”

    “你可以滚了。”厉皓承手肘撞过去一下,咬牙道。

    “别介啊,我才坐下多大一会儿,一根烟都没抽完。”罗娅捏着刚刚掉地上被捻灭的烟蒂,用那种特别深长的眼神揶揄着他。

    厉皓承伸手撩开了发小刚刚点燃的烟雾,想到一事问着,“对了,你小心着点,上次你家老爷子还打电话给我给你找老公呢。”

    “就那样吧,不想结。”罗娅听后,猛吸了一口烟。

    “按照你家老爷子那脾气,到时候包办婚姻这种事出来了,有你受的。”厉皓承眸光微动,看着发小继续说。

    见她没有反应,他再度问,“怎么不说话。”

    “大不了就随便找个人嫁了。”罗娅吐出个很大的烟雾来,熏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发小这副态度,厉皓承也没打算继续问下去,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说了句便起身,“你自己慢慢待着吧,我还有个会要去开。”

    罗娅闻言,忍不住咒骂一声。

    不停打电话追自己到了这里,才坐多半天,就被他仍这儿了。

    “其实你前妻那样说是一夜情也还好,你可以直接忽略,倒是重点在于……”罗娅看着快要走到门口的厉皓承,故意的顿了顿。

    厉皓承也停下了脚步,侧着俊容等待着下文。

    见状,罗娅吐出个眼圈来,欠欠的继续,“在于那个炮友的梗,简直是绝了!”

    厉皓承抓狂,再次被挑开了内伤。

    ……

    盛夏,阳光浓烈。

    银灰色的车子停在院子里,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车门同时打开,穆勋翼和白晓走下来。

    之前一直都在想要开一家幼稚园,今天最终做了决定,盘下了一家幼稚园,地点位置也很好,就等着翻新之后重新开业,到时在聘请一些能力强的老师和管理人员。但是这些,也多亏是穆勋翼帮的忙。

    进门后,白晓从冰箱里拿出来先前榨好的饮料,倒出来两杯,走回客厅将其中一杯递了过去,“喝杯果汁吧。”

    “谢谢。”穆勋翼伸手接过来,笑容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