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02)白晓?

(202)白晓?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上三竿。

    窗帘都没有拉,外面明晃晃阳光洒进来。

    黎明时分才将将结束的剧烈运动,厉皓承是第一个醒过来的,外面的阳光那么刺目,他却连蹙个眉都没有,整张俊容都因为餍足而神采奕奕,薄唇别着弧度。

    手臂稍稍一动,怀里睡的无知无觉的人就离自己更近了一些,他简直想要低吼。

    似乎是因为他的小动作,她稍稍皱了下眉,还肿着的嘴唇微微的抿着,脸上的嫣红从白白的皮肤里透出来,像是桃花开得最好时候的颜色。

    厉皓承生怕吵醒她,不敢再动。

    天知道,这是他无数夜半梦回时才有的画面啊!

    就这样一直将怀里的人搂着,阳光铺在身上舒服极了,连长久保持姿势而带来的发麻感,他都一点感觉不到。

    薄薄的夏凉被,里面两人都是赤着,她是一副承欢后的虚弱媚态,再加上露出来的地方,厉皓承刚开始还能有着自制力的只是用指腹摸,可哪怕是昨晚折腾了很久,可毕竟是久旷之身,很快喘气就变得热烘烘了。

    白晓也就是被那股热浪给扰醒的,眼皮撑开,第一个跃入眼瞳的就是男人的俊容。

    头疼的剧烈,浑身也都酸软,像是被人打了一顿般。

    厉皓承见她那双眼尾微微上挑的眼睛瞅着自己不动,里面刚睁开时的迷茫持续了有很长一会儿,再他准备有所动作时,她却忽然翻身背对着他。

    他看不见她的表情,只觉得她身子在逐渐僵硬。

    “白晓。”厉皓承出声,嗓子有着纵欲后的沙哑。

    白晓没有转回来身子,但也稍稍侧回来瞥了他一眼,然后便抱着凉被直接坐了起来,也没说什么,只是包裹住自己从床上下来走到了柜子边,拿了件衣服进了浴室里。

    只剩在床上的厉皓承愣了愣,也跟着坐起来,跳下来将丢在地上的子弹裤套上,与此同时听到里面传来了哗哗的水声,知道她应该是在冲澡。

    在将长裤都套上,拉好了拉链,他勾着薄唇弯身将地上一个个卫生纸团都收拾起来,邪恶的捏了捏,然后丢在垃圾桶里,再愉快的将已经惨不忍睹的床单给扯下来团成一团。

    空气中还残留着欢好后的气味,他去将窗户敞开,兑换一些新鲜空气,感受着那午后扑面而来的微风,厉皓承心里真是一百个一千个舒坦啊!

    听见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他忙快步走过去,听到里面脚步声停止,他顿了顿,然后将浴室的门拉开,黑眸炙热的锁住里面的倩影。

    她才刚冲过澡,此时却站在洗脸池边上,再度捧着冷水往脸上送。

    “白晓?”厉皓承喊了她一声,声音都是带着低快的。

    “嗯。”正捧着冷水往脸上送的白晓,从鼻子里发出声音应了句。

    “我饿了。”他靠在浴室的门框上,懒懒的说着。

    可能是经历过昨晚的关系,再加上他嗓音里还残留着一丝哑,这三个字听起来格外的暧昧。

    白晓动作顿住,水柱直刷刷的。

    他从镜子里发现她皱了眉,忙解释,“我是说我肚子饿了!”

    白晓动作这才恢复,又捧了两捧凉水往脸上送,然后伸手去摸挂在架子上的毛巾。

    厉皓承胳膊长又手快的在她触碰到以前,就已经替她拿到手里递了过去,对于她从醒来一直没有对上视线,心中稍稍有些忐忑。

    “谢谢。”她伸手接了过来,嘴角弯了弯。

    厉皓承也不介意她的客套,黑眸盯着她弯着的嘴角,心情大好。

    他挑着浓眉,想到她做饭会太累,所以扯动薄唇提议着,“昨晚累了一晚上,我记得路口有家饭店味道不错,我去买回来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