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83)帮忙接待客户

(183)帮忙接待客户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公司上班了,不撞见是不可能,就是看撞见了能撞个啥出来了。

    出来时候穆勋翼的车在楼下等她,他简单地说了一下要在天昊公司里做设计,虽然他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同意了。

    “正好最近香港那边有事让我回去一趟,公司那里新来了一批人,我去挑选几个有潜质的给你打打下手。”

    白悠悠系好安全带:“进新人了?”

    “也算不上,有些是挖角来的,老爷子也回香港了,正好我可以回去给妈提一下我们的婚事的。”

    白悠悠扯了扯嘴角笑了笑:“好。”

    这句好,简简单单一如她的笑容,却是穆勋翼听到的最温暖的字符。

    “中午吃什么?”

    “随便吧,你什么时候的飞机?”

    “最迟明天晚上吧。”

    “机票买了?”

    “龙旭给我订了,白悠悠,要想我,我很快就回来。”

    “恩。”

    “呵呵!”穆勋翼嘴角勾着一抹温柔的笑意,车子拐了个弯,奔着一家西餐厅去。

    吃法国餐的,白悠悠其实不是很喜欢,她一直不大吃的习惯法国餐,不过穆勋翼很喜欢所以她也从来不做声,为他白悠悠能够委曲求全,这点或许是从厉皓承那遗留下来的病根。

    以前对厉皓承,她几乎也是百依百顺,委曲求全,只要他喜欢的,不触及她的底线她从来不说不。

    隔壁桌是两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西装革履举止文雅,说着流利的法国话,有意无意的,似乎听到两人说起什么衣服配方,什么原材料价钱。

    白悠悠的法语不错,至少听的方面完全不吃力。

    不过对方说了好多专业名词,白悠悠理解起来还是有困难,倒是穆勋翼凑了过来,靠在她耳边。

    “是弗朗绪公司的中国区销售总监。”

    “弗朗绪?”

    “都没做功课吗?天昊集团之前的原材料合作商。”

    “哦!”白悠悠应了一声,没太大兴致。

    穆勋翼笑道:“在抱怨厉皓承呢。”

    白悠悠握着叉子的手怔了一下,还好穆勋翼没发现,忙装镇定的说了声:“我去一下洗手间。”

    “去吧。”

    不知为何,穆勋翼提到厉皓承,可是她也没想到会莫名紧张。

    总害怕穆勋翼知道什么,毕竟最近萱萱闹着见厉皓承太厉害,同时他说搬回去了,衣物都还在客房里放着。

    恢复了好半天,她想这些事她是不会告诉外人。

    收拾了一下心情,再出来那两个法国佬走了。

    “厉皓承这次服装新设计合作的,好像是个制作国际服装的公司。”

    白悠悠本来都收拾好心情了,一坐下穆勋翼说起厉皓承,她又有些紧张,只能假装低头吃东西,应了一句:“哦!”

    “这个厉皓承是纯心要和弗朗绪公司怄气呢,还是想抓住什么商机。”穆勋翼若有所思,见白悠悠只顾着吃东西又抱歉道,“聊了你不感兴趣的话题,想喝点什么吗?”

    “不了,吃饭就行。”

    穆勋翼眼神温柔的看着白悠悠,嘴角勾起一个暖暖的笑意,有时候真觉得能这样看着她吃饭,就是一种幸福。

    穆勋翼晚上9点的飞机,白悠悠送他去的机场,短暂的分别,他要回去选拔新人,大概要去个四五天。

    这次他一上飞机,白悠悠就给他发了信息,叮嘱他记得吃补药,照顾好身体。

    想着他下飞机打开手机看到她贴心短信时候欣慰的笑脸,白悠悠也觉得很欣慰。

    ……

    穆勋翼走了,不管是天昊集团的设计,还是公司的工作都回归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