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78)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78)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苏是爱美的,和任何一个女人一样珍视自己的脸,如果让她知道她会毁容,厉皓承不敢想像她会怎养。

    便是他,也只是努力在保持镇定:“她醒了没?”

    “打了麻药,失血过多,会昏迷一阵。”

    “脸上的伤口,有没有办法不留下痕迹?”

    医生为难了一下:“如果是整容手术进行磨皮,确实可以淡化伤口,不过完全遮盖是不可能的,而且整容手术也必须等到伤口先愈合完整了才能进行。”

    厉皓承点点头:“谢谢。”

    “厉总客气了,我们一会儿会将苏小姐转到特等病房,您看要不要通知一下苏小姐的家人?”

    “我已经让人去通知了。”

    “那好厉总,门口的记者们,医院方面会想办法弄走的。”

    “有劳。”

    说话间,急症室的门打开,苏苏被推了出来,脸上的伤口贴着纱布,脸颊上的血迹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沾染在她白皙的皮肤上,有些触目惊心。

    厉皓承跟着病床上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那刻,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匆匆一瞥,像是错觉。

    白悠悠是出来上厕所的,病房里也有厕所不过婗阿姨在用,她有些急所以自己举着吊瓶往外走。

    医院满是消毒药水的气味,白悠悠举着药瓶往厕所去,厕所里贴心的放了挂吊瓶的架子,她挂好吊瓶正要蹲下,就听见两个女人的谈话声。

    “门口都是记者,密密麻麻的,都排到街上去了,大明星就是大明星。”

    “我女儿最喜欢她了,每次只要调到她的台就死活不让人碰遥控板,可怜怎么会从舞台上摔下来。”

    “听说脸给划破了,可千万别毁容了,她可是我们京城旅游的形象大使。”

    白悠悠原本是要解决生理问题,这下忽然有些没心情了。

    拿着吊瓶出来,那两个女的看了她一眼自顾自继续说,无非是关于苏苏的话题。当然她也没有觉得苏苏很可怜,有些东西都是命。

    刚回到病房穆勋翼也回来,给了婗阿姨结算了一下钱,穆勋翼的出手是阔绰的,500人民币,而婗阿姨其实从头至尾也不过照顾了白悠悠多半个小时。

    穆勋翼提着几大碗的粥,放到桌上先摸了摸白悠悠的头:“好像不那么烫了,买了各种口味的,没买海鲜味的,医生说你不能吃腥气的,这是地瓜粥,红豆粥,玉米粥,麦片粥,还有肉糜粥,皮蛋肉丝粥,你看看喜欢吃哪个。”

    “买的太多了吧,地瓜粥吧!”

    穆勋翼端了一个碗过来,白悠悠伸手去接,他却躲开温柔一笑:“挂着瓶你,我喂你。”

    白悠悠没有反对。

    他细心的舀起一勺子,吹冷送到白悠悠嘴边:“尝尝看好不好喝,你不是不爱吃的太甜,我没让人家加糖。”

    白悠悠张开嘴,香浓的地瓜味,这粥味道很正。

    “很好喝。”

    穆勋翼笑意更温和,舀了一勺继续吹冷,送到白悠悠嘴边。

    “你要是喜欢喝我就去学一手,以后在家里我天天熬给你喝。”

    白悠悠笑了:“你那么忙。”

    “为了你,再忙我也能抽出时间来,馒头和萱萱我让海姨好好地照顾他们睡觉,你就别担心了。”

    白悠悠心底暖暖的:“谢谢你,穆勋翼。”

    “谢我什么?”他笑问。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只是这样?”他有意引导。

    白悠悠莞尔一笑:“谢谢你爱我,还有付出的一切。”

    穆勋翼的笑意甚浓,凑了脸过去:“那谢礼呢?”

    白悠悠一怔,随后直起身子,在他脸上印了一个吻,穆勋翼的手,轻扣住了她的后脑,额头抵住了她的额头,暖声道:“我也要谢谢你。”

    “谢我什么?”

    “谢谢你愿意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