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74)求婚

(174)求婚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悠悠,听说你跟他走得很近。”

    “有点烦人,但是你确定不是躲我才出国的?”

    穆勋翼却并不以为意:“呵呵,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在意我。”

    “呵呵!”白悠悠笑了,“那现在呢。”

    白悠悠知道穆勋翼的脾气,现在倒是安静地很。

    他是严谨的,细致的,不容一丝差错的,当然做什么事都是有目的的。

    穆勋翼抬头对上白悠悠的眼睛,笑意浓烈:“现在你知道男人吃醋有多可怕了吧。”

    白悠悠脸红,按下了穆勋翼的头:“别动,吹头发呢。”

    穆勋翼抱着她的腰,贴了面过去,听着她的心跳,脸上的表情是满足的。

    “和天昊集团的合作怎么样?”

    白悠悠手一顿,想到那个人,脸色不佳。

    “还好,就那样,你再不回来我会被累死的。”

    “天昊因为抄袭事件,估计也想着赶紧出新产品压过这波风浪,我听龙旭说了,这次天昊的新产品,要做其他的风格。”

    白悠悠倒是没想到厉皓承公司出了事,事实上她不上网不看报纸也不看新闻,这种事确实没有得知的路径。

    所以说,对她来说倒是有益的,天昊急着出新产品,厉皓承大概也没这个时间虽然她说了要帮忙,但是得看心情。

    “想什么呢,怎么不说话?”

    “没什么,头发吹干了,你睡一觉吧,倒一倒时差,我还要回公司。”

    起身收好了吹风机,只是才走两步,他却上前拉住了她的手,将她温柔纳入怀中:“陪我会儿,我好想你。”

    用力闻着她的发香,他的语气有些孩子气。

    白悠悠无法拒绝,由着他拉着她躺在床上,他大约是真的很累,抱着她的腰肢,闭上眼睛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白悠悠拿开他抱着自己腰肢的手,蹑手蹑脚的起身,开门出去,刚走出别墅,准被开车走,迎面遇见的男子,见到白悠悠的那刹,脸上写满了兴奋和憨气。

    “白悠悠,你怎么在这儿?”

    问禹,白悠悠其实并不怎么愿意见到他,虽然他人不错。

    “你好,问先生。”

    问禹一愣,觉得白悠悠的称呼让他别扭,于是道:“你叫我大禹就可以,那天我下山去找我哥,结果我哥说你自己下山后就自己走了,对了你的脚好点没?”

    “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悠悠,请问,请问……”

    他支支吾吾,不时挠挠头,帅气的脸上,却透着几分傻气。

    “呵呵,有事你直说就可以的。”

    白悠悠的微笑,无疑是鼓励,问禹鼓足勇气:“我想请你吃个晚饭,算是赔罪。”

    “不用,我今天晚上又约。”

    “那明天?”

    “明天我也有约。”

    “那……那你什么时候有空都可以,和是我的电话。”

    他递了一张纸条上来,手写的电话,纸条上还画着一些卡通的小图案,白悠悠出于礼貌点点头:“好。”

    问禹却信以为真,语气都是欢快的:“那就说定了哦,悠悠小姐,这是送给你的。”

    白悠悠这才注意到他手里握着一个小盒子。

    想拒绝,他往她手里一塞却跑了。

    白悠悠看着那个盒子,轻笑一声,这个叫做问禹的是想要追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