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56)抢孩子

(156)抢孩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瞬间,白悠悠看见一大一小两张酷似的面容同时盯着她,她怔愕几秒,朝某男人气呼呼道,“你把萱萱还我。”

    “你确定不要跟我说什么?”厉皓承冷冷启口。

    “没有什么好说的,孩子,不管是馒头还是萱萱都是我的孩子。”白悠悠气恼道,这个男人抱着萱萱,还敢用这样的语气跟她说话,太混蛋了。

    “那你告诉我,你一个人,怎么生出你儿子的?”男人冷笑再问。

    “这个要你管……”白悠悠一脸不服气,这男人几个意思?

    这时,只见厉皓承修长的身影迈向他的办公桌,白悠悠立即跟上,只见他从最上面的那一层抽出一张纸。

    白悠悠在离他半米之内,他冷冷的将手里的纸扔到她的怀里,“女人,这上面清楚的写着,孩子不仅是你的也是我的。”

    白悠悠忙将怀里的纸拿稳,她看着上面的一行字,瞠目结舌,赫然是亲子鉴定报告单,她直接来到医生的结论处,那里写着,经鉴定,二人为父女关系的字样。

    “我不管之前怎么样,今后孩子的事我也有份,因为这是我的种!”冷不丁的,头上丢下一句嘲弄的低沉男声。

    白悠悠的心狠狠震住,她的呼吸急促,她的心跳因为愤怒而跃动,她抬起头,死死的瞪向这个男人,“凭什么?就凭你两颗精子?多少钱你出个价我买了!”

    “开价?”薄唇启,他眼睛内闪过一丝茫然与好。

    “对啊,开价。”又是一笑,她歪了歪脑袋:“我要买下当年你留下的精子,不过,不要贪心,这可已经是对你最大的开恩了!”

    六年未见,有件事连厉皓承也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女人不止外形改变了好多、好多,连性格都改变了好多,甚至多到,他根本认不出眼前这个妩媚的女人是当年那个深爱他的白晓了。

    “呵……哈哈哈哈……”厉皓承笑了,那笑声充满了轻蔑与嘲讽。

    “你对我的开恩?!白小姐……”幽眸一暗!他猛然伸出手,一把抓住她的胳膊!

    白悠悠吃痛的皱着眉,不悦的瞪着他,但这番情景似乎并没有触动厉皓承的心。

    “你要明白一点,六年前是你让穆勋翼糊弄我说你死了,六年我没有一年不活在那是的悔恨中,你却说什么对我开恩?你不觉得太好笑了吗?”

    这六年,虽然人在加拿大,但是厉皓承的新闻时常登上国际新闻,仿佛他才是国际新闻报社的宠儿一般,什么以他夫人的名义做慈善,什么救援……

    可是那时在她的身上留下的痛又有谁知道?从那次的事情发生以后,白悠悠患上了创伤后遗症,遇见昏暗的小巷就会发病。

    要说伤害,那她的伤害该算谁的?

    “够了!你不许这样对我妈咪!就算在生物学上你是爹地,那又怎么样,这些年来我们只有妈咪,你算什么?”馒头推开比他高大的厉皓承,生气的大吼着,气势上也丝毫不输于厉皓承。

    白悠悠抱着脑袋,有一种头晕目眩感,而这时,一声担心的稚嫩嗓音柔柔的传进她的耳中,“妈咪,你没事吧!”

    她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深呼吸了一口气,压下心底所有翻滚着的回忆,朝他怀里的小丫头温柔一笑,“萱萱,乖,跟妈咪回家。”

    “那爹地呢?他会跟我们一起回家吗?”萱萱扁着粉嫩的小嘴巴,一脸可怜的问。

    白悠悠怨恨的瞪了一眼帅气凛然的男人,但在孩子面前,她还是不想表现泼妇本色,她抿唇一笑,哄道,“他很忙的,他要管理那么大的公司,他没有时间跟我们回家。”

    “妈咪你放心,我查过了,爹地很有钱的,以后你就不用辛苦的上班了。”萱萱笑咪咪的说道。

    白悠悠无语的看着自己的生的这个丫头,什么时候这个丫头这么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