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51)是他的种!

(151)是他的种!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钊拿着手里的文件袋,注意到身边还有其与他人,于是说的也不那么明显,“就是……就是那天头发的那件事情,已经有了结果了。”

    厉皓承这才想了起来,剑眉一挑,英俊的脸棱角分明,薄唇轻启,似乎早就知道答案的他,并没有什么期待,“哦!结果怎么样?”

    “我……我有没问,这还是您自已看吧!”说完,他把资料递给他。

    厉皓承伸手拿过文件袋,径直迈步走进他的办公室里去了。

    厉皓承身后的秦雨想要跟上,却还是止步了,必竟,她再好奇,也不能随便打听总裁的事情。

    这时,她看着身侧的马钊,“马助理你刚才递给总裁的是什么资料啊?”

    “呵呵……没什么,就是一份文件而已。”马钊跟了厉皓承那么就,自然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没敢说实话。

    厉皓承走进办公室里,坐在真皮沙发上,修长的腿放在茶几上,俊朗的眉峰敛紧,看着这份文件袋,勾唇自嘲的笑了一声。

    没想到,他还真的做了这么多余的事情,名知道哦啊孩子就算不是他的,他也会把白晓追回来,结果那孩子来找自己的时候,却还是控制不了想知道孩子是谁的。

    假如孩子不是他的,是穆勋翼的,这件事被白晓知道了会不会就再也不理他了,想到这里厉皓承赶紧把手的里的报告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

    可是万一孩子是他的呢?是不是就可以接回孩子和白晓?

    一想到能够追回白晓,厉皓承又捡起了垃圾桶里的报告,还美名称即然出来了报告,那么,他至少得看上一眼再扔。

    抚平了皱皱巴巴的文件,厉皓承修长的手指在胶布上一撕,露出了里面的文件。

    抽出来里面的报告单,眯眸看着,被装订好的有三张纸,其中第一张纸就是医生的结论报告。

    深邃的眸落在第一份报告上,当他的目光落在一个字的时候,他双手立即将这份报告往眼帘靠近。

    同时,他的褐色的瞳仁硬生生被震大了几圈,他不敢置信的那一行字体,明确的写着,“经dna比对结果,确定二人为父女关系。”

    安静的房间里,厉皓承的呼吸由平静立即变得粗重,他性感的薄唇微微张开,心脏从跳得缓慢直接到了跳得巨快,他拿着这张纸看了又看,看完又确定几遍,一连看完了十几遍。

    他突然喜得哈哈大笑出声,笑完之后,他猛地站起身,高兴的在办公室里来回的走动着。

    “是我的!是我的孩子哈哈……”厉皓承高兴的一直再重复着这句话,这个女人到底要怎么样?消失了6年,竟然怀上他的孩子,而且还生下来了。

    忽然间厉皓承咬了咬薄唇,现在最头疼的不是孩子,而是这个女人,现在要让穆勋翼做他孩子的爹地,这么可能!他这个亲生爹地明明还活生生的在她面前,她怎么能这样?

    而且白庄彦那个孩子一看就是他的种。他有绝对的自信。

    他眯眸看着对面那栋大厦,眼神里射出了一抹狂喜又坚定的目光,即然那孩子是他的,那么,势必是要回到他的身边抚养的。

    厉皓承此刻脑海里,什么事情都抛一边,他直接要去接他的孩子和女人。

    厉皓承推开办公室的大门,秦雨就站在走廊旁边打电话,一看他气势如宏的身躯,再看他脸上那难于掩住的喜色,她一脸懵,这是怎么了总裁?

    “马钊,跟我出去一趟。”厉皓承就站在哪儿喊了一声。

    “好的。”马钊立即跟上去,同样的是脸上都露着笑意,“总裁,这个时候我们去哪儿?”

    “对面那栋大厦。”

    秦雨有些惊讶,总裁为什么要去对面的那栋大厦?难道又是为了那个白悠悠?

    ……

    宏岩集团的正门口。

    几个前台小姐正在闲着无事聊八挂。

    其中前台小姐捧着脸颊,一脸盼望道,“你看白总带着俩孩子都能被两大集团的总裁追求,我单身还那么年轻,我什么时候才能遇见我的真命天子啊?”

    “真命天子,你指的是谁啊?”短发的女职员推了推眼镜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