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47)你要我行不行

(147)你要我行不行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勋翼愤怒了,他把白悠悠拉到一边,“二婚?二婚算什么她就是十婚我也不在乎,白悠悠是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厉皓承,我同时也告诉你,这个女人不是你可以欺负的,在这个世界上白悠悠只有我才可以欺负,在这个世界上我就也就只心甘情愿让她欺负。”

    欺负?厉皓承这个时候想起的是一些旖旎的画面,缠在一起的肢体,相互挑逗的肢体语言,她如迷人的山峦的身体展开在他面前。

    脑子里有什么开始轰然炸开,一个左勾拳上去狠狠的砸在穆勋翼的脸上。

    穆勋翼没有想到厉皓承竟然这么野蛮,还没有来得及防备的时候他紧接着就来了第二拳,显然,厉皓承这个受伤的人腿脚不便,是想把他往死里打,那拳头又狠又重把他打得一个踉跄,重心不稳身体往后移最后连同桌子都被迫离开饿了原来的位置。

    两个人扭打在一切,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如果可以,厉皓承会很愿意把穆勋翼打得脑浆都流出来,把那张漂亮的脸蛋打到成一种极其恶心的扭曲程度,至少要让白悠悠看得倒胃口。

    第三拳下去,一个身影扑了过来,用一种母鸡保护小鸡的姿态。

    白悠悠仅仅用一种姿态,就硬生生的给了厉皓承一记最致命的黯然销魂掌。

    厉皓承生生的收住了拳头,木然的瘫在地上,说:“白悠悠,你就这么护着一个你不喜欢的男人了。”

    白悠悠没有理他,拉着穆勋翼就离开了医院。

    在另外一处楼道的拐角处,厉皓承木然的靠在了墙上,马钊走了过去和他一起靠在那里。

    他刚刚从洗手间出来,马钊没有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白悠悠竟然帮着穆勋翼,那么爱厉皓承的白悠悠竟然爱上别人了,还和那样优秀的男人。

    马钊拿出了烟,抽出一只递给了厉皓承:“厉总,要不要来一根?”

    厉皓承没有去接,维持着刚刚的姿势,半响,说:“不了,没心情。”

    听着听着马钊心酸力了起来,玩着手里的烟,想了想,慢慢的说出:“厉总,白小姐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你……”

    静静的楼道里马钊听到了他在笑,很浅很浅的笑着,他从他面前越过,走了几步停下,没有回头。

    “马钊,那是白悠悠最爱玩的小伎俩,不要被她骗了!”

    说完话,他头也不回的挺着背部一步步的走下了楼道。

    到了这个时候,马钊终于明白厉皓承爱白悠悠,比所有人,甚至于厉皓承自己所想象中的都还要深刻。

    此时此刻的另一处地方,白悠悠皱着眉头醒过来,昨晚她像一个暴发户一般的,把那瓶价值不菲的葡萄酒跟穆勋翼一起在公园里头喝光了,恍恍惚惚中她记得自己一直在说话,最后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现在,她正躺在公园的长椅上头枕着穆勋翼的腿,身上盖着他的衣服。

    缓缓的撑开眼睛,眼睛上方是又亮又透的天空,穆勋翼就在那方又亮又透的天空下瞅着她。

    晨间,公园的树上有小鸟的清脆叫声,叫得白悠悠心里安静了起来,闭上了眼睛,微笑,再次睁开眼睛时穆勋翼的脸近在咫尺。

    “干嘛?”白悠悠皱了皱眉头。

    “悠悠,有时候你的神经还真大条,怎么在一个男人想吻你的时候问这种问题,应该是顺势勾住了他的脖子,奉送你的烈焰红唇的。”穆勋翼也皱眉。

    白悠悠拿起手袋往他的头上一拍:“你又油嘴滑舌了。”

    “我没有油嘴滑舌。”穆勋翼十分的无辜:“刚刚我真的想吻你来着。”

    天再泛白一点点的时候,白悠悠望着公园上方的天空,轻轻的说:“穆勋翼,对不起,把你拉下水了。”

    穆勋翼在玩着白悠悠的头发,白悠悠有很好的发质,摸起来又柔又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