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45)一个人赴约

(145)一个人赴约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你想从此高枕无忧你最好乖乖的听话。”他带着理所当然的语气:“明天,带他来见我。”

    从来都是这样的,厉皓承从来都有着一颗自私自我的灵魂,对周遭总是不屑一顾。

    白悠悠昂起了头,微笑,“那好,明天八点钟我就带他去见你,也不需要厉先生的私人飞机效劳了,他正好出差也应该回来了,我希望厉先生见到了他以后,从此我们桥归桥路归路。”

    说完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声响她摔门出去,站在病房门就厉皓承临走时还嘲讽的如是说着,“白悠悠,还有这么巧的事情,明天,我倒要想看看穆勋翼能为你付出到什么地步!”

    白悠悠苦笑,有人说双鱼座的男人是最多变的男子还真是。

    第二天早上,一则影射厉皓承被人报复,撞伤过得报道出现在一些小报上,嗅觉灵敏的记者狗仔们蜂拥到了医院。

    白悠悠在十点多钟的时候透过电视看到从医院出来的厉皓承的代表律师,他声称这只是一场误会。

    晚上八点钟,白悠悠如期的来到医院。马钊站在病房门口,对她展开了笑容,他领着白悠悠来到了餐厅走过雕琢着传统花纹的贵宾通道,来到了靠南区的包厢里。

    包厢古典华丽,古香古色的方形餐桌紧挨着和桌子同款风格的屏风,餐桌上放着精美的中式餐具。

    马钊为白悠悠拉开了靠屏风处的椅子,他在白悠悠身边做了下来,服务生为他们送来了茶具。

    “这是刚刚出产的洞顶乌龙。”马钊把泡好的茶放在了白悠悠的面前:“我是这家读白名义上的经营者,一半前已经开始在全球连锁。”

    马钊的话倒是令白悠悠略微讶异,她没有想到马钊会进军餐饮界,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马钊是厉皓承的助理。

    “读白”白悠悠是知道的,这是近阶段餐饮界新兴崛起的后起之秀,在海外拥有品牌连锁店,打着‘不管你来自哪里,在读白永远可以尝到最地道的家乡菜’的口号在华人圈子享有盛名。

    马钊把手搁在餐桌上,静静的说着:“虽然,我是读白的经营者可真正的大股东是厉总,知道他是怎么说的吗,他说马钊咱们就把读白开着所有华人最密集的地方,帮那些远离家乡的人,唤回对于家乡的记忆。”

    说道这里他笑了笑:“白小姐,没有想到吧,厉总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后来他又做了奇怪的事情他为每一位上海的客人准备了伴手礼。”

    “伴手礼?”白悠悠皱着眉头。

    “是啊,伴手礼。也就是说每一位来自上海的客人,都可以得到读白为他准备的小礼物。”马钊顿了顿,喝了一口茶-

    “后来,我有些明白了他的心思了,虽然他没有说但我猜他一定特别希望有一天,你在地球的某个角落的某个时间踏进了读白,吃到了地道的家乡菜。”

    本来应是甘甜的茶水,在听了马钊的话变得苦涩了起来,虽然,白悠悠的出生地在上海,可她的童年时代却是在北京长大的。

    她也不喜欢吃上海菜,倒是对北京的烤鸭情有独钟,儿时她老是跟着养母到她的姐妹家做客,过年的时候他们会聚集在大大的院子里,大家围在一起吃北京烤鸭,每到那个时刻白悠悠就觉得快乐。

    小小的她就坐在养母的身边听着年长的人说话,小小的心灵为那种闹哄哄的场面感到欢喜。

    后来,和厉皓承结婚的时候白悠悠总是想当他们有孩子的时候,她也要带着她的丈夫孩子一起住在四合院去。

    然,并没有那个后来。

    白悠悠低下头,盯着杯子,心里惶惶的。

    “白小姐,别看厉总看着挺厉害的样子,其实,在某些方面他就像一个孩子,他很多时候都不懂得去表达自己的情感,一直都是女人们在爱他。”

    “白梓娜是,你也是,所以造就厉皓承的自私自我,所以他老是干一些连他也不明白的事情,我猜再有人告诉他你还活着的时候,他每隔一段时间里会出现在那些畅销杂志上以及知名电视台上是因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