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32)酒会上的白悠悠

(132)酒会上的白悠悠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皱着眉,一脸不敢相信的解释道:“晓晓,你……”

    “妈咪,你还要买什么吗?”身旁的馒头仰着一张天真无邪的脸看着他们,可他那眼神却是问厉皓承你要干什么。

    厉皓承看见是馒头不禁带着疑惑地目光看着她们,原来她就是那两个孩子的妈妈白悠悠,可是跟白悠悠也太像了吧。

    白悠悠看见方月她们依旧装好东西付好账准备离开了,笑了笑,“再见。”

    牵着馒头就朝着超市外面走,厉皓承他皱了下眉看了许久,嘴里念念有词,“白悠悠——”

    除了超市,白悠悠开着车就往别墅狂奔,馒头坐在后座把一些的举止都收入眼底。

    萱萱只顾着说:“妈咪,刚才那个叔叔好帅哦!”

    方月好像也注意到了白悠悠的不对劲,试探着问:“悠悠姐,你跟天昊集团的厉总认识?”

    心思飞到外面的白悠悠哪里听见了方月的问题,直到听见方月大声的喊,“红灯!”

    她猛地刹车,这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我刚刚走神了,你刚才跟我说什么?”

    “没事,悠悠姐,先好好开车吧。”方月识趣的不再问了。

    回到别墅,白悠悠笑着去做饭,方月陪着两个人孩子玩,海姨也帮着处理着菜。

    白悠悠回想起刚才在超市的场景,幸好自己反应快,不然就露馅了。

    ……

    厉皓承回到车上就叫马钊将那天差查到的资料送到家里去。

    刚到家的厉皓承就刚好看见马钊也到了,拿过资料就直接进了屋子。

    马钊觉得有些奇怪,却没有再多问什么。

    看着资料上的照片,厉皓承成反倒是更加确定这个白悠悠就是白悠悠,可是他的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难道她真的跟穆勋翼生的?

    一个个问题都环绕着他,要是可以他真的想把她绑回来问个清楚。可是照今天的这个状况,她会跟他回来吗?

    ……

    这天去到公司,白悠悠才知道今晚有个商业聚会。所谓的商业聚会无非就是一群企业家说着冠冕堂皇的话,然后吃吃喝喝。

    一下班穆勋翼就来到了白悠悠的办公室接她,“忙完了?”

    “马上准备走了。”白悠悠收拾着桌面,拿着包站起身。

    穆勋翼揽着白悠悠的肩膀走出了公司,车停在了一家沙龙的门口。

    他们一起走进去,只听见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店长,将这位漂亮的女士打扮得更漂亮一点。”

    “穆先生,您放心,我马上就让店里最好的设计师和化妆师过来。”

    设计师跟白悠悠挑了件水蓝色的礼服,后背是镂空的,一直延伸到背部,优美的曲线大露不,胸前是v领设计,柔软高昂的布料很贴身,就像是为她专门量身定做的一样。

    再加上她一头棕色色大波浪卷发散落下来披到肩头,不需要刻意的打理,就让她看起来集性感与优雅于一身。

    礼服的设计有点大胆,换作以往保守的白悠悠,断然是不敢这样穿的,但现在,她觉得很不错,站在穆勋翼身边,一定不会给他丢脸。

    “白小姐,出去让穆先生看看吧!”店长拉着白悠悠,来到了外间穆勋翼身边,“穆先生,还满意吗?”

    穆勋翼抬头朝白悠悠看去,双眼眸里,都闪过惊艳,他竖起大拇指,“你今天很美!”

    白悠悠不禁抿唇一笑,“难道我平常就不美了?”

    “你今天特别美!”穆勋翼知道自己说错了赶紧改口。

    “那还差不多。”白悠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几年学着在商圈里交际,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