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29)我叫白庄彦

(129)我叫白庄彦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注意到小男孩身后一米9几的大男人,在听了孩子的话以后,像收到指令一般,立马规规矩矩的坐在了沙发,表情没有一丝笑容。

    这孩子的身份不简单啊,他眯了眯冷眸,轻摇了摇脑袋,缓缓坐在了男童的对面:“呵呵,看来庄胜集团真是人才辈出,做的是儿童生意,连高层也是儿童?!”

    “ofcourse!”男童肯定的点了点头:“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是吗?还有……”

    他脸的坏笑逐渐消失,他冷冷道:“我不得不提醒您一句,厉总!”

    “什么?”

    “奉劝你,不要因为对方只是个孩子从而掉以轻心,小心——”眯了眯凤眸,他嘴角一歪,邪笑着:“最后叫你摔跟头的,可能恰恰是我这个孩子!”

    这话并没有影响厉皓承的任何心情,他是喜欢这样的孩子、这样有霸气、又思维敏捷的男孩子!

    “哈哈哈哈哈。当然,对于我的任何客户,我都不会掉以轻心的,不论对方是孩子,还是老人。”

    孩子的不冷不淡的话,让人不经有些震惊,也颇有震慑力,“我说想说的是不管年纪,在职位或者于工我是你们的客户,你们的态度让人很不满意,这会让我质疑你们工作的能力你说呢?”

    “呵呵,要是其他公司遇见这样的事,恐怕也会很震惊,毕竟英雄出少年,自然会有些失仪失态,但是绝不是看轻你的意思。”厉皓承一本正经看来眼前的这个小鬼,不能把他当作一般的孩子来处理,毕竟这是对方公司的代表。

    可是让他对这么一个小孩子,像对待一个成年人一样,厉皓承他好像真的做不到,只不过这个孩子的气场强大的到和他有得一拼。

    “厉总,你是不是一直很关心那栋突然拔地而起,并且抢了你地盘大厦的主人?!”男孩伸出手,指了指厉皓承一直关心的大厦,微微的笑了笑。

    他没有说话,但洞察力告诉他,这个孩子的口气已有所指!想必,最近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对方的势力范围内!

    尽管内心有无数的疑问,可是厉皓承的脸依旧是一副泰然自若的表情:“嗯?看来,你是想告诉我,那是你的办公室咯?”

    “bingo!”男孩子从沙发挑了下来,双手插进口袋,目光瞟了眼那栋大厦:“那不止是我的办公室,而且,还是属于我的大厦!”

    属于他的大厦?什么意思?正当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见,男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熟练地递交给厉皓承,坏坏的一笑:“我叫——白庄彦,未来请多多关照!”

    他目光一同扫了眼身后的马钊和秦雨,高傲的昂起头,带着一股君王气般的帅气离开了办公室,而那个外国男人低垂着头紧随其后的离开了办公室。

    厉皓承皱着眉,一时间直觉的这个名字很熟悉白庄彦,在哪儿听过吧。

    “那个画师的名字叫做白庄萱。”秦雨忽然想到那天拍卖下的画,它的作者跟这个孩子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年纪相仿的孩子,不会有那么凑巧吧。

    “马钊,去查一下这个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厉皓承眉梢一扬,唇角一勾,凉凉的吩咐。

    “是,我马上去。”马钊还没有走到门口就被叫住了。

    “还有他们的妈妈。”

    “是,总裁。”马钊没搞清楚为什么要查他们的妈妈,难道为太太痴情了6年的人,要另结新欢,还是有了一双子女的女人?

    见到马钊走了出去,秦雨也退出了办公室,她眼前这个男人,她虽然心底依旧喜欢,但是她知道他配不上她。

    厉皓承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远方,这些年为了她做了那么多事,有人说她还活着,可是派了好多人去找都没有消息,这个要怎么认证?白悠悠你要是活着你会在哪里?

    不一会儿,不多一会儿,马钊就把对面的女人查的清清楚楚,就差没把人祖宗十八代翻出来。

    “总裁,她是宏岩集团的副总裁,别人都叫她白悠悠。”

    “据说她是穆老先生的挺喜欢的一个女孩子,从小在内地长大,是最近几年才从加拿大回来。”

    “她还有个一双儿女,传闻穆勋翼是她的丈夫。”

    厉皓承的眼底的光亮在听到马钊第一句话时就渐渐暗淡下去,直到他说完,他眼里已经全然没有了生气。

    果然,是他想多了,竟然妄想那个女人是白悠悠。

    看着他暗淡下去的脸庞,马钊觑着他,真心觉得总裁可怜。

    这么多年再没有正眼看过其他女人。

    好不容易总裁看上一个,可这个女人竟然有丈夫有女儿了。

    “你说,她是从小在内地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