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14)野种?!

(114)野种?!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咪,你放心,我十分听话的,我会乖乖的。”小家伙认真的眨着大眼睛点头。

    白悠悠看着儿子这双狭长又漂亮的风眸,还有这张漂亮精致的小脸蛋,见过的人,都说,没有一处像她的,除了他白皙的肌肤。

    这令白悠悠的心里很是怨念,不像她,那肯定就是像他的父亲了,在她的心里,那个男人现在长什么样,她压根不记得。

    但是,看着儿子超出一般5岁孩子,直逼7、8岁孩子的身高,还有这张帅气得连她自已都不敢置信的脸蛋,真得觉得上天太厚待她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智商,儿子的智商简直天才一般,小小年纪,什么都会,更是中英文交流毫无问题,并且,更离普的是,阿姨的孙子都上小学三年级了,小家伙竟然还会给他做作业。

    这智商没谁了。

    “妈咪,又盯着我发花痴了,我有这么好看吗?”小家伙打趣出声道。

    白悠悠狠狠的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你是妈咪生的,当然好看了。”

    “妈咪,别人都说我不像你,那我一定像爹地了。”

    白悠悠的心揪了一下,从小缺少父爱,是她最内疚的事情。

    “可能吧!”

    “这么说,只要像我的男人,就有可能是我爹地喽?”小家伙一脸兴奋的说,他长什么样,爹地一定就是他的放大版。

    白悠悠抿唇一笑,低下头看腕表,“好了,我快要迟到了,我们走吧!”

    白悠悠开着穆勋翼之前在车库里给她备好的法拉利去公司。

    公司的大楼拥有一座办公大楼,也算十分气派,白悠悠一路走至中央路段,抬头,就看见一座十分霸气的大厦雄据中心,这座大厦的特别之处,它是由三座耸入天际的摩天大楼相连的建造的,仿佛一坐巨大的金字塔一样,将四周的大厦压得黯无天日。

    白悠悠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致华集团,在这座大厦面前,好像也失了霸气。

    “哇!好漂亮啊!”小家伙也惊叹了一声,必竟小家伙已经有自已的欣赏观和价值观了。

    白悠悠的公司,就在这座大厦的旁边一座不相上下大厦里,不过,这一片都是这座城市最中央的地段,这里寸土寸金。

    就算只是一座建筑很普通的大厦,也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白悠悠走进宏岩集团,穆勋翼的秘助理龙旭早就在门口等着了,大门两边整齐的排列着公司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员工。

    “白副总,您来了。”龙旭十分恭敬地站在那里。

    白悠悠微微点点,牵着馒头的手就往里面走,丝毫不输气场。

    “龙叔叔好。”馒头抬起头,礼貌的问好。

    龙旭自然知道馒头不是现在看到的那么可爱的小孩,依旧很恭敬的喊:“小少爷,你也来了。”

    “龙旭,贵宾在那里?”看了看众人,她心里也有数,就直奔主题。

    “恩,艾瑞克先生在会议室等您。”龙旭恭敬地回复,让这些第一次见她的员工不禁有些好奇,这个带着娃来上班的女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龙旭带着白悠悠进了会议室,在去开会的时候还不忘嘱咐把馒头带到她的办公室去。

    一进办公室,馒头边没有了小孩子的稚气,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打量着办公室。

    做了一会儿实在觉得很无聊,馒头打开门自己去看看翼爹地的公司,同时也想看看这公司里有没有对妈咪有威胁的人。

    走到办公区,馒头故意装作不知道洗手间在哪儿,问她们,“漂亮姐姐,请问洗手间在哪里啊?”

    正在做方案的许月看见了,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看在你小嘴那么甜的份上,姐姐带你去。”

    为什么去洗手间?洗手间是最嫩刚听到是是非非的地方,馒头当然来这里了。

    进了男洗手间没有听见什么流言蜚语,在洗手台哪里,一个打扮妖艳,有喷了重重香水味的女人踩着恨天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