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13)白悠悠

(113)白悠悠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这一层的女的调走!你扣除奖金。”

    无情的话传入马钊的耳里,他浑身都僵住了。

    就知道,他就知道总裁没这么容易放过他,真是被害惨了!

    “她,辞退。”

    厉皓承毫不留情的添了句,然后又继续忙自己的了。

    “是,总裁。”

    马钊答应着,耷拉着脑袋走了出去。

    这都是第几个了,怎么招个听话的秘书就这么难呢?

    听到自己被辞退的时候,女秘书气愤的将手中的东西扔了出去。

    “长得帅了不起啊,什么破公司,我还不愿意呆了!”

    说完踩着高跟鞋骂骂咧咧的就离开了。

    马钊听完苦笑不得,破公司?如果内地第一集团也叫破公司的话,那还真没有更好的公司了。

    把她辞退后,马钊又开始苦逼的招人生涯。

    倒不是说人很难招,天昊集团的总裁秘书是连名媛淑女挤破脑袋都想得到的职位。

    但是那些人哪是来当秘书的,就是觊觎总裁的美貌来当花瓶的。

    正是因为这样,每个来应聘的马钊都要先调查下背景。

    所以即使公司有人事部,但对马钊来说却并没有什么帮助。

    而招进来后,能遵守不进总裁办公室的人少之又少。这样一来,天昊集团的总裁秘书竟一直处于缺人状态。

    马钊仰天长叹,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厉皓承才不管马钊是什么感受,他依旧像往常一样,加班到**点才回家。

    公司里的员工苦不堪言,不知道自家总裁五年前是受了什么打击,从来都准时下班的他现在不到晚上基本不会回去。

    偏偏总裁不走,底下的员工也不好意思先走,他们无比的怀念从前正常下班的日子。

    ……

    当车子驶过一条繁华的街道的时候,白悠悠抬头,只见天昊集团的金字招牌在中午的阳光下,灿烂生辉,辉煌宏大,白悠悠的心还是被狠狠的扎痛了。

    车停在了京城最豪华的别墅小区里,小区里还有一个双语幼儿园,很适合居家带小孩。

    一下车,一个穿着帅气的男人牵着一个酷酷的馒头站在门口迎接。

    白悠悠打开了车门,小女孩率先就跳下了车,她嘱咐道:“菲菲你慢点,别摔了。”

    “哥哥,翼爹地。”菲菲张开双手,就朝着帅气的男人扑过去。

    男人蹲下身子,一把将她抱了起来,脸上带着笑容,“我们小公主想我了?”

    “哼,臭翼爹地,你竟然偷偷带着哥哥回来,把我跟妈咪扔在加拿大,你这样做会失去本公主的。”菲菲嘟着个小嘴,脸上写着大大的不满。

    “还不是因为翼爹地要先回来办事,不然也会跟妈咪一起回来的,你懂个屁。”活血你都不敢相信,这个个话是从一个才五岁的孩子嘴里说出来的。

    白悠悠一下车就听见自己儿子在哪里怼妹妹了,“馒头不许这样说妹妹。”

    “妈咪,说了不要叫我馒头,好难听啊。”被叫做馒头的男孩子,伴着一张扑克脸,反驳这她。

    “哼,臭馒头!”怀里的男人怀里的菲菲赌气的喊着。

    白庄彦一脸不屑的看着小女孩,“白庄萱你以为你能比我好到那里去吗?包子,哼。”

    “你们俩再说,我就发你们去面壁!”白悠悠最头疼的就是这两个孩子一吵起来就没完没了的。

    “好了,妈咪才回来,你们自己进屋玩。”男人笑着,将包子放在地上,馒头也跟着进了屋里。

    这男人不是别人就是宏岩集团的总裁穆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