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02)心痛

(102)心痛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伸出手紧紧的擒住白晓的下巴,半眯着眼,周身散发着冷厉的气息。

    “你再说一次!”

    白晓睁大了眼睛,毫不示弱的又说了句。

    “我说让你滚!”

    “啪……”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彻房间。

    白晓怒气满满的瞪着他,眉毛轻挑着,轻蔑的看着他说道。

    “厉皓承,你不就是想知道我是不是背着你偷人了吗?”

    见他的身体微微一僵,她指着脖子得意地告诉他。

    “看见了吧,这就是我们的爱痕。”

    然后有故意的凑近他的耳边,挑衅的说着。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让我觉得无比恶心。”

    厉皓承眼里怒意森然,拳头捏的吱吱作响,巴掌高高举起。

    白晓看着高高抬起的手,咧着嘴大笑了起来,然后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看着他。

    “打吧,打我还打的少么?也不差这一次两次了,反正我在你眼里只不过是个随意玩弄得玩具而已。”

    厉皓承的眼角不停地抽搐着,站起身看着一丝不挂躺在床上的她,转身离开了房间。

    “砰……”的一声,门被紧紧的关上了。

    从窗外传来了汽车引擎的声音。

    白晓缩在了一团抱住自己,脸上苦笑着,眼角却流着泪。

    夜凉如水,白晓今天的举动是在逼着自己做决定,却痛得她喘不过气来。

    高架桥上,一辆宾利飞驰而过,厉皓承双手紧握方向盘,脚下的油门一踩到底,宣泄着心里的怒火。

    “嘎……”

    一个急刹车,车停在了一个河边。

    双手紧握成拳,拍打在方向盘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抽着烟,看着漆黑一片的湖面,他真的是疯了,听到她在医院去看望厉皓承了,放下手里的事赶了过去,结果……

    扔了烟头,厉皓承冷这张脸调转车了头离开。

    ……

    一大早,白晓买了早餐去医院看望穆勋翼,正好遇见司徒俊才来查房。

    “怎么样,他还好吧?”白晓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一边问司徒俊才。

    “没什么大事了,过一阵子就好了,倒是你白晓,你不给我准备早餐?”司徒俊才像个小屁孩一样撒着娇。

    白晓端着青菜白粥放在穆勋翼的面前,一边解释到,“他是伤员,还帮了我爸,我这是报答他,你要是饿了,我去给你买一份?”

    司徒俊才瞥了一眼穆勋翼笑了笑,“算了,我还是自己回家吃,吃好一点得了。”

    穆勋翼静静地吃着早餐,动作及其的斯文,就像是电视剧里摆拍的那样。

    “对了,翼上次你让我帮忙查的事有结果了,原来那次绑架真的是白梓娜做的。”司徒俊才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几乎忘了白晓在场的事实。

    “白晓我……”司徒俊才注意到白晓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白晓低着头,嘴角微微上扬,“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司徒俊才一脸惊讶,“你已经知道了?”

    “就在前两天我就知道了,是她自己跟我说的。”白晓说起来清风云淡,可心里在滴血。

    穆勋翼皱着眉,手上的动作全无,只是目不转睛的看这个女人。

    “那你知道你被绑流产那次吗?包括你艳照事件都是她做的。”司徒俊才嘴上像是没把门的一样,把调查出来的结果全都说了出来。

    白晓睁大了双眼,指甲深深的掐进肉里,心如刀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