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96)考虑考虑我

(96)考虑考虑我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旁的穆勋翼拉了拉已经失神落魄的白晓,挡在她的面前阻止记者再继续拍照。

    忽然白晓站出来,对着媒体笑着,“正如你们所见,我跟厉先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他跟里面那为白小姐,恐怕,要你们自己去问了。”

    说完白晓转身就挤出了记者的包围圈,转身离去。

    穆勋翼脸上的血色尽褪,“白晓……”

    他没想过她会这样说,真的是让他大跌眼镜啊。

    回到楼下咖啡厅的摆件,白晓神情呆滞空茫。

    穆勋翼不知在给谁打电话,似乎是在吩咐人去处理依旧守在外面的那些记者,交代完毕,他重新回到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睨着她。

    白晓怔怔地抬起头,仰望的姿势看着眼前身姿挺拔俊朗的男人,他的眉宇上没有了刚在记者面前的温情脉脉,更多了一分不悦。

    穆勋翼动作熟练地点了一根烟,青烟白雾徐徐散开,低沉的嗓音分辨不出情绪,“你刚才为什么要那样说?你才是他的老婆不是吗?”

    “我没事,我想要找叶馨。”她目不转睛地说道。

    穆勋翼挑眉,呼出一口青烟,与她面对面,散漫慵懒,“是吗?”

    白晓抿着唇,缄默不言,琥珀色的眼睛浅淡无波,安安静静地看着他。

    穆勋翼敛着眸色,忽然伸手手指轻轻固定住她的下巴,勾得她微微仰着脸,不容她挣脱,俯身靠近她,带着一股淡淡的烟味,黯哑的声线蛊惑人心,“那你拒绝我是为什么呢?嗯?”

    白晓的手指微微一僵,看着穆勋翼,缓缓说:“不是,穆先生我记得你说过不会喜欢已婚妇女的。”

    蓦地,男人从喉咙里溢出一声极为低沉的浅笑,“白晓,你记性还不错,顶嘴的功夫也不见减弱。”

    显然,他才不信她的这些说辞。

    “我没有。”白晓想要落荒而逃,“穆先生,我为什么要逃?”

    他并未开腔说话,俊颜上尽是高深莫测。

    “然后?”他薄唇一动,吐出两个字,不轻不重。

    他点燃的烟继续在燃烧着,缕缕白雾袅袅升起,他的俊脸被烟雾拉得有些模糊不清。

    白晓有些心悸,淡淡地道:“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也知道我是结了婚的,我不能做出什么越轨的事。”

    “言则,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这么体贴?”晦暗不明的一句话,落在白晓的耳里有些心惊肉跳。

    白晓坐在沙发上,视线不经意地撇过她的脸,男人浓郁的气息,让空气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脑中有些凌乱而模糊的记忆闪过,几乎令她无法呼吸。

    他盯住她的眼睛。有条不紊地继续说道,“白晓,你真的不介意厉皓承跟别的女人上床?你真的就不考虑考虑我?”

    白晓微抿着唇,垂着眼睫遮挡住真实的情绪,淡淡道:“男欢女爱乃人之本性,穆先生,我不介意。”

    偌大的空间,有片刻的沉寂。

    “还有穆先生,我想你……”

    白晓的话音未落,就想起了敲门声,穆勋翼沉沉看她一眼,起身去开门,叶馨娇俏的身姿亭亭玉立,脸上挂着薄薄的冷意。

    “白晓呢?”

    穆勋翼眼神温漠,凉薄的视线落在她身后司徒俊才的身上,他却不咸不淡地在抽烟,温润儒雅,贵公子风度翩翩的模样。

    “看我作甚?”司徒俊才叼着烟,暗沉的嗓音有些含糊不清。

    这边白晓听到声音,已经走了出来,“馨馨?你没事吧?”

    叶馨一把将白晓扯了过来,平日的笑意不复存在,一双漂亮的凤眸里隐隐流露着一抹愠怒,“跟我走。”

    白晓微微一怔,正要说些什么,已经被叶馨拉着踉跄而去。

    两个男人睡也没有动,直至女人的身影伴随着高跟鞋的回声消失在走廊里。

    司徒俊才上下打量了一下穆勋翼,淡淡道:“难道说使我们来得不是时候?”

    对于他的调侃,穆勋翼也不恼怒,嗓音低沉,“确实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