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59)离家出走

(59)离家出走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回想这些时间白晓的态度,心中没有底,他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知道了什么,若是,为何一眼不发,但若没有,又为什么会跟李敏慧提到离婚的问题?

    再加之叶馨的这一番话,彻底将他的心搅乱了。

    生平第一次,他发现自己对白晓一点都不了解。

    叶馨公寓里。

    “你在跟谁说话?什么插手?”白晓从洗手间出来,就听到她鬼吼鬼叫的,有些虚弱地问。

    叶馨坐在沙发上没动,扭过头皱眉看着她,“你没事吧?怎么怀孕搞得像食物中毒似的。”

    白晓没有说话,走到沙发上坐下来,浅浅笑容有些虚弱,“你以后就会明白了。”

    这个天气虽然有些冷,但公寓里还没有地热,温度有些低,叶馨不是个太会照顾人的大小姐。

    她见白晓脸色不是很好,就把身上的小毛毯丢了过去,“刚厉皓承打电话了,我帮你接了。”

    白晓整理毛毯的手一顿,“嗯。”

    “不问问他说了什么?”

    “我不问你也会说。”

    “……”叶馨竟无言以对。

    “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叶馨不聪明,比起白晓,她简直就是一个标准的花瓶,“跟我说说?”

    白晓想起白天李敏慧的话,漂亮的眼睛微微眯着,视线停留在一个方向,本想和叶馨说这个事情,但转念一想,叶馨知道了大概只会制造炸弹,也就罢了。

    “没怎么想,过不下去就离婚。”

    “你离婚的时候,我一定给你大办一个庆祝晚宴!”叶馨咯咯地笑了。

    白晓斜睨了她一眼,也跟着笑了出来。

    ……

    第二天。厉皓承找到叶馨的公寓要人时,白晓已经离开了。

    厉皓承有开车去了她的工作室,才知道她刚刚离开不久。

    坐在车上拨打着电话号码,结果还是关机,气的他重重的拍着方向盘,发出嘀的声音。

    从工作室出来以后,白晓就遇上了穆勋翼,谁知道他说画出了问题一直没有处理,白晓就跟这他走了。

    车上白晓依旧是吐,脸色都吐成青白色,穆勋翼看着脸色也不太好。

    甚至到了穆勋翼的别墅,白晓在谢谢他给她递水的时候,一张脸也是黑得吓人,甚至那些佣人都不太敢接近他们这个位置,深怕触动了他这座冰山。

    见他的状况,穆勋翼直接打电话叫来了专业的妇科医生,看过以后叫人专门准备了一间房让她住下。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和一个包着头的男人来找穆勋翼,被带到了书房去。

    包着头的人叫大龙,伤得不是很严重,就是头上被人砸了一砖块,伤口不深,甚至不许要缝针,不过到底不是练家子的人,平日就算又锻炼,也到底是斯斯文文的男人,脸色看着有些白。

    “这是怎么回事?”穆勋翼的声音冷凝而严肃,深邃的眸底瞧不见尽头的黑,白晓站在他身侧,都能感受到来自他身上的凛然气息,有些压抑。

    王元摘了眼睛,微微地笑了笑,反而有几分阴柔,“大概,是招人眼红了。”

    大龙看着穆勋翼,眼里很平静,仿佛那被砸了脑袋的不是他一样,“树大招风。”

    穆勋翼在京城明面上是宏岩的总裁,实际上也是香港黑帮的领头人物,只不过在京城只有一个办事处,虽然是新人,但是势力已经让道上的人开始畏忌,焉能不招人眼红。

    当初若不是事先做了安排,只怕他们的的新势力和地方,早就不存在了,不过如今要壮大实力,自然就会有不少麻烦。

    “有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