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56)叶馨受伤

(56)叶馨受伤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不再多言,她侧目,就看见了眼睛微红的白梓娜,讽刺地笑了一下。

    淡淡地收回目光,却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她蓦地回头,就看见白梓娜呆若木鸡地站着。

    宴厅上的客人都被吸引去了目光,白晓和厉皓承同时从位置上起身,快步走了过去。

    只见叶馨趴在地板上,地上是一片玻璃碎片,红色的地毯上,隐约可见玻璃渣上的殷红色,流动的殷红色。

    不知道谁惊呼了一声:“天啊!流血了!”

    白晓也是一震,她顾不得其他,上前蹲在叶馨面前,“馨馨,伤着哪里了?”

    叶馨余光见人都围了过来。用力挤了挤眼睛,皱着眉头,哭着说:“痛、痛……”

    叶馨冲着白晓使了个眼色,白晓一愣,盯着她的眸子几秒钟,她一脸惊恐地说道:“忍着点,我送你去医院!”

    周围的人都围过来,看见叶馨满手掌的血,皆是抽了一口冷气,脸色顿时变了。

    “发生了什么事?”

    周围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叶小姐被这位小姐绊倒受伤了。”

    白梓娜脸色一白,虚弱地辩驳:“我、不是我……”

    然而没有人在意她的话。

    一群围观的人已经乱成一锅粥,厉皓承喊着:“看什么热闹,赶紧把人送医院!”

    厉皓承这次回过神,他迈出步伐,却又一个身影比他更快。叶馨瞬间已经稳稳落在男人的怀里,“我来吧。”

    司徒俊才弯腰一把将人抱住,一边外往走一边说,“派人开车。”

    白晓二话不说跟上,“我开!”

    “我,就先走了。”白晓对上了厉皓承的双眸,便跟了过去。

    只是在经过白梓娜身侧的时候,白晓冷冷瞥了她一眼。

    “我跟你们一起。”厉皓承转身欲追过去,白梓娜却下意识地拉住他的手,“皓承……”

    在场的人呢,目光都纷纷落在他们的身上。

    白梓娜哪里承受的住这么多人的目光注视,她原本就来澄清绯闻的,现在现在又出了这件事。

    她唯一认识的,可以依靠的,就只有厉皓承了,所以她拽着厉皓承的手愈发地用力,唇色即是涂了唇彩依旧浮现出一种惨白,眼底更是泄露了她的惊惶害怕。

    她太胆小,根本就应付不来这种事情。

    厉皓承也是一僵,本想拂开她的手,但显然这么做也不合适,他只能微微一笑,低沉的嗓音不大不小,倒是让在场的都听得清楚,“一起去医院看看。”

    厉皓承带着白梓娜离开了宴会,至于宴厅上有多少人相信他的这一套说词,就不见得了。

    医院里。

    白晓把司徒俊才赶了出去,关上门,居高临下睨着正在处理伤口痛得哇哇叫的叶馨。

    “你倒是下得去手。”白晓凉凉地说。

    叶馨身上穿着红色的薄风衣,里面搭配了短裙,细白均匀的小腿俏生生得晃人眼。

    用她的话来说,本小姐长得貌美如花,这么美的腿遮起来,多少男人得伤心欲绝。所以她一年四季,几乎都是露着她的美腿,再冷也不例外。

    白晓眠多次讽刺她,也不怕年纪未到就得了风湿,她却说白晓那是赤裸裸的嫉妒。

    现在她的小腿上也有多处划伤,诱惑男人的资本也受损了。

    叶馨眼睛挂着泪,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然而白晓却丝毫不同情她,她语气哀怨地说:“也不想想我这是为谁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