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1)出差

(41)出差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拍卖会场,上半场已经结束,中场休息的时间,来参加拍卖会的人又聚在一起彼此拉拢关系。

    ……

    新闻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封家少爷封杰嗑药、嫖娼、赌博等信息瞬间在京城掀起风腥血雨。而白梓娜也愿意站出来,指责封杰试图强行侵犯她,以受害者的身份将他告上法庭。

    封家人不会善罢甘休,那么厉皓承估计也不会好受吧。

    一连几天都没有看见白晓,厉皓承有点疑惑,他从不会突然想起她的,竟然会想到她。

    而白晓接到范之晨的消息,得跟着穆勋翼一起出差。

    机场贵宾候机室,白晓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穆勋翼就坐在距离她不远的位置上闭目养神。

    一阵震动,摸出来看见是厉皓承的电话,她迟疑了半刻才接起来。

    “有事?”

    “你人在哪里?”沙哑的嗓音透过无线电传来。

    白晓抬眼望着登记口处的红色时间,淡淡地说:“我在机场,要到上海出差。”

    “什么时候回来?”他又问。

    “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不过短期内无法回来。”顿了顿,她问,“怎么了?你有事找我?”

    此时厉皓承正站办公室的落地窗前,整个人都有些颓废,他转头看着窗外,发现外面竟然下雨了,难怪会觉得有些冷,他说,“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白晓微微一怔,淡淡的应了句:“厉少你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我难道还能阻止你?即使我想,有用吗?”

    短暂的沉默。

    白晓长舒了一口气,“就这样吧,没事我先挂了,我也差不多该登机了。”

    “好。”

    “再见。”

    挂上电话,白晓的心里千滋百味,事情闹得那么大,现在来问她想说什么,把她当什么了?

    广播通知登机时间到了,一旁的穆勋翼已经睁开眼,白晓站起来,跟在他身侧沉默的检票登机。

    其实她也郁闷,宏岩集团那边都没有人吗?竟然是他亲自到上海指导工作。

    不过刚在洗手间联系了赵甜儿,赵甜儿的解释:他们是首次进军上海,毕竟在人家的地盘上,很多关系都必须处理好,之前征地的时候就遇到过阻扰,担心会出岔,所以穆勋翼才会亲自出马。

    机票都是由宏岩统一预定,所以白晓的机票和穆勋翼是连号位置,两人中途没有任何一句交流,沉默的找到位置坐下。

    白晓犹豫了几秒,终究是憋不住心中的疑惑,问他:“你怎么不带助理?”

    穆勋翼过了半响,才转过头看着她,目光沉沉的,薄唇徐徐缓缓的掀动着:“范之晨没跟你说?”

    白晓愕然,“他说什么?”范之晨一个字都没有提好吗!

    “在上海这段时间,你被调派给我当助理了。”穆勋翼面无表情看着她,眼底隐隐有着一抹似而非的笑意。

    白晓靠在椅子上,转过头看向穆勋翼,他留给她一个线条流畅的侧脸。

    飞机上的阅读灯散落在男人的轮廓分明深邃的脸庞上,侧面望去,能看见他黑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堪堪遮掩住他黑沉的眸子。

    “穆先生,我负责的是画师也是设计师,内勤工作我并不擅长。”白晓条理清晰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