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5)相亲对象?

(35)相亲对象?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叔叔身体不好,白晓也很清楚,这也是叶馨愿意回北京城不再到处乱跑的原因。

    “叶叔叔好歹也是军官,他还没瞎,你在这儿瞎操心。”

    “有你在,我才放心。”叶馨看了眼时间,将手里的玫瑰花和书塞给她,“我先去趟洗手间,你等会儿。”

    白晓百般无聊地环视了一下餐厅,晚饭的时间,人流逐渐多起来,她低头抿了一口咖啡,眼角余光里瞥见一道暗影投来。

    “叶小姐?”

    低沉凉薄的嗓音自头顶传来,她的动作忽然顿住,一股寒意从背后密密麻麻的爬上来,这熟悉的嗓音,怎么跟记忆中某人的那么相似?

    一抬眼,顿时傻住……

    白晓可以确定,她上辈子一定是烧杀掳掠全都做了,所以现在才这么倒霉!

    穆勋翼看清白晓的脸,冷冷的眼神如同两道雷,劈在她的身上,凉薄的扫了她一眼,淡声道:“难道你还有另一个名字?或者是说已婚妇女还能相亲?”

    白晓清楚看见他眼底一闪而过的讥笑,缄默不语,只是挺直腰肢淡淡看着他。

    “怎么?无话可说?”男人醇厚的嗓音低低沉沉。

    白晓看着他,目光坦然,“确实无话可说。”对他,她觉得一个字都是浪费时间。

    穆勋翼也不知自己到底哪根筋不对,那天在医院里靠近了她身体之后,昨夜一夜?息间恍惚都是这女人淡淡清香的味道,扰得他无法安眠,这转身又遇到,他心中反而隐隐期待。

    他将身上的西装脱了丢到一旁,身上的白衬衫衬得他冷傲的气质愈发清贵,他低头,单手抚弄了一下琥珀色的袖扣,而后抬眸讳莫如深看着她。

    “所以?我相亲的对象是你?”他一如既往面无表情,视线凝住她手里鲜艳的玫瑰花。

    白晓看着玫瑰花,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叶馨的相亲对象竟然是他!呵!不是猪头,是瘟神!

    她正欲解释,哪知他忽然俯身双手撑在桌面上,深邃的眼睛黑而亮,眸中是一片温漠之色,盯住她,低沉浑厚的声线淡淡的,说:“我说过,对已婚妇女,我没兴趣。”

    白晓温静地坐着,半响,她徐徐绽放了笑意,白皙的手指端起咖啡,“穆先生,有件事我一直想做很久了。”

    穆勋翼微乎其微地挑眉,等待着她继续说。

    墨黑的长发下,微卷的发尾,让她平添了几分妩媚之色,浅笑低吟间,女性美跃然而出,穆勋翼看着她,温漠的眼底下翻滚出一种陌生的涌动。

    白晓手一抬,下一秒便将手里的咖啡泼向了他。

    穆勋翼未料到她会有如此举动,猝不及防地被泼了个满脸,褐色的水渍从他轮廓上滴落,白色的衬衫也被沾污。

    即便如此,他定在那不动如山,甚至眼睛都不眨,丝毫不见狼狈,冷峻的面容瞬间雾霾满布,深邃的冷眸愈发深不可测。

    白晓从雅座是上站了起来,唇上勾勒出清浅的笑,“再见!”

    话落,拿起一旁的手提包越过他,踩着高跟优雅离开。

    “呵!”一司徒俊才的讥笑声从他身后传来。

    穆勋翼垂着眸,伸手抽出纸巾,淡定地擦脸,仿佛周围那些人的视线均是透明的存在。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竟能亲眼看见你被泼咖啡,真是奇迹啊。”司徒俊才走上前,唇角撩着漫不经心的笑,俨然一副贵公子姿态。

    穆勋翼正眼都未给一个,淡漠的说:“像你这种自己喜欢的女人都娶不到的男人,也好意思取笑别人。”

    司徒俊才脸色一冷,唇边的笑意敛去。

    传来震动,穆勋翼看都没看便接起来,“我到了。”

    那端老叶子哼了一声,“见到人了吗?臭小子我可先警告你,你敢半路甩下人走了,你就不用回来了!”

    穆勋翼扬眉,转身望着白晓消失的方向,眼底是一片深沉的晦暗。

    “现在不是我跑,而是有人撇下我跑了。”跑得,还挺快。

    “不可能!”老头子一口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