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7)迟来的早餐

(7)迟来的早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两天还是新婚燕尔的两个人,如今他已经变了,那他们的婚姻,也渐渐地走到了头。

    白晓抬头打量镜子里的自己,那脖子上深深浅浅的印子,伸手抚过那一枚醒目的牙印,泛着猩红,触目惊心。那晚厉皓承的暴行,清晰浮现在脑海,拇指摁着太阳穴轻揉,不愿多想。

    白晓出门时,用创可贴遮住伤口,然后将头发披在肩头,遮住令人遐想的痕迹。

    这时白妈妈的电话又打了进来,捏着手机她的脑袋隐隐作痛,想直接拒接来电,又不得不接。

    白妈妈劈头盖脸的就骂,“你怎么回事?这老半天才接电话!”

    “妈,刚没听到手机在响,您怎么这么早起来了?”

    “我是提醒你去医院看你姐。”

    白晓抿唇不语,那边白妈妈又叨叨絮絮:“对了,我今天约了合作公司的李董事长夫人逛街,你今天就替我好好照顾你姐知道不?”

    “妈,今天画室有事,我改天——”

    不等她的话说完,白妈妈凶巴巴的打断她:“画室能有什么事?我早就跟你说厉家不差你那点钱,好好照顾皓承,早点生个孩子才是正经事,再说了就你那点工资,能干嘛?你今天必须给我去!听到没有?”

    听不到!白晓在心里偷偷吐槽,嘴里却乖乖应了,“恩。”

    驾车去医院的途中,白晓趁机给助理赵甜儿打了电话,“我今天不去画室了,有事给我打电话,另外,你把那两幅晾着的油画包装好,待会儿顾客会叫人来取的。”

    那边的在赵甜儿揶揄道:“老大,你该不会是准备商量婚礼的细节吧?”

    白晓蹙眉,婚礼细节,她现在都恨不得离婚了,还婚礼细节……事实上,她去医院不是因为怕白梓娜,而是怕白妈妈回头又误解她。

    绿灯亮起,白晓发动车子,凉凉的回了句:“我最近对你太好了?要不你把李先生的那个项目拿下,他可是对你很感兴趣呢。”

    赵甜儿觉得自己真是自掘坟墓!明知道白晓在工作方面做事比叶馨还果决地人,自己怎么还不长记性去挠老虎须啊。

    “咳咳!老大,今天范总说后天有个酒会请你务必参加,一会儿范总问起来,我要怎么回答?”赵甜儿赶紧转移话题。

    白晓默了几秒,说:“你就说我去医院了。”

    “老大你生病了?”

    “不。”白晓慢悠悠的吐了句,“我生气!”

    过了好一会儿,车停在了医院大门口,白晓收到短信,是厉皓承发来的,说是让她带早饭。

    白晓紧了紧握住手机的手,原来昨晚他又来医院了。

    她忽略心口那抹尖锐的酸楚,面无表情地关掉手机。

    拎着买好的早餐,白晓就来到白梓娜的病房门口,刚准备敲门,看到厉皓承开门出来。

    “你要的早餐。”

    她一脸平静,声音有些沙哑。

    看她这样,厉皓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一脸的厌恶的说:“梓娜饿了,你怎么才把饭送来?”

    “嫌我来的晚了,你自己不去给她买?”

    说着白晓从他身边走进病房,将吃的“嘭”的一声放在桌上。

    “你这是什么态度,让你来送饭还委屈你了不成?”厉皓承冷眼瞪了白晓一眼声音冰凉如水。

    “不委屈,怎么能说委屈呢?”白晓没好气的说着,眼神四处飘着。

    “既然你不委屈,那么梓娜的三餐就你负责了。”

    “凭什么?”厉皓承的话让白晓睁大了眼睛,反映极大。

    “妹妹照顾受伤的姐姐有什么意见吗?”

    厉皓承本就气场极冷,此时正用他狭长的暗眸定定注视着白晓,让她心中生出几分寒意

    “没意见!”

    正好她也不想呆在这里伺候这个白梓娜,要是再出现那天一样的事,这次就不会有人再帮她了。

    “妹妹啊,医生说了受伤要忌口,不能吃辣的,也不能吃豆类的食品,否则会留疤的。”白梓娜坐在床上,就像是正在吩咐丫鬟的千金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