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又能忍到什么时候

又能忍到什么时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去几天,什么时候回来?”林彦深盯着吴文正的眼睛,又问了一句。

    吴文正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问,但还是如实回答了,“去两天。周六早上去,周日晚上回来。”

    林彦深没再说话,抬着下巴,眼神漠然地看向远处。

    吴文正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好奇心,“林少,你跟沈唯很熟吗?”

    感觉林彦深对沈唯挺关注的。但是这两个人不该有什么交集啊,又不是一个学院的。

    林彦深冷笑,“不熟。”

    确实不熟。沈唯压根没把他当朋友。周日她要去t市,没办法去他家做苦工还债,是不是应该提前知会他一下?

    没有。沈唯只字不提,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

    就算是普通朋友,约好的事情中途有了变化,也应该发个微信或者打个电话通知一下吧?

    林彦深看着天边的晚霞,心里忽然充满了挫败感。

    在这个女孩子身上,他已经浪费了太多感情和时间。开春就是机器人大赛,除了平时的学习,他还要腾出精力来准备比赛,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他去做。

    可是现在,因为她,他总是心浮气躁,总在压抑、平衡自己的情绪,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准备比赛的事。

    也许,该及时止损了。

    及时止损。林彦深在心里默默念着这四个字,心里泛出淡淡的苦涩。

    第一次心动,就要这么无疾而终了吗?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球队的男生们呼朋引伴地去学校小超市买水喝。林彦深没心情跟他们混,自己拎了外套准备回宿舍洗澡。

    “哎,我跟你一起回去吧。”吴文正挠挠头,“先回去洗个澡。”

    吴文正跟林彦深聊了一些球队的事,察觉到林彦深心不在焉,吴文正也不再说话,两人默默朝前走。

    王媛和沈唯从文史楼出来,一起去食堂吃饭,在路上正好跟吴文正和林彦深碰个正着。

    看到吴文正,沈唯赶紧乖巧地打招呼,“吴师兄!”

    “你们去吃饭呀?”吴文正对沈唯点点头,眼睛却含笑看着王媛。

    王媛俏皮的抬抬下巴,“怎么,想请我们吃饭吗?”

    沈唯:“……”

    明明是情侣,还要装普通同学,他们俩真的不觉得累吗?这样暗挫挫撒狗粮的行为,是不是让他们觉得自己的爱情更甜?

    林彦深站在旁边一言不发,两眼看着天空,表情高冷。王媛跟他打招呼,他就像没听见一样,直接把王媛当成了空气。

    沈唯本来想跟林彦深打个招呼的,见他这副样子,有些踌躇了。她向来自尊心强,人也要强,别人给冷脸,她是绝对不会表现出热情的。

    沈唯扭头,假装没看到林彦深。

    吴文正也很不爽。林校草是富二代,很多人巴结,这点他承认。可是王媛跟他打招呼他竟然理都不理,是不是太拽了?

    看到王媛尴尬的脸色,吴文正朝王媛使个眼色,“今天有事,改天再请你们吃饭吧。回头见!”

    王媛也觉得难堪,巴不得赶快走,赶紧拉着沈唯朝食堂走,“好,拜拜!”

    走出十几米之后,王媛又回头看看,确定林彦深听不到她的话,才跟沈唯抱怨,“林彦深这个人好狂啊。太没素质了!”

    沈唯很想赞同她的话,因为她也觉得林彦深霸道任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媛这么说,她心里又有微妙的不舒服。

    王媛没注意到沈唯没说话,继续抱怨,“拽什么拽?不就是家里有钱,长的帅吗?整天拽的二五八万的,好像谁都想跑去巴结他一样!说实话我也就是出于礼貌才跟他打个招呼,不然谁认识谁啊!我又没有什么要求他的!他鼻孔朝天做给谁看啊!真是气人!”

    沈唯忍不住帮林彦深说话了,“可能他就是那种脾气吧。”

    “在学校都是同学,谁管你是不是富二代!见了面都是校友,他如果真是这种脾气,只能说明他家教有问题,人品有问题!”

    沈唯:“……”

    好吧,她没话说了。林彦深刚才确实有点过分。

    “那些喜欢他的女生都瞎了眼,居然喜欢这种人!”王媛愤愤不平,“送我我都不要!”

    沈唯:“……”

    林彦深的气愤比王媛还要多,王媛气林彦深,林彦深气沈唯,气到肝疼。

    见到他和吴文正,沈唯居然第一眼先去看吴文正!第一个先跟吴文正打招呼!吴师兄喊的多甜啊,又甜又乖巧,两眼还带着崇拜!

    他是谁?他是亲过她的男人!吴文正算那颗葱!她居然先跟吴文正打招呼!

    更可恨的是,她居然无视他,假装跟他不认识!

    不认识是吧!行,不认识!以后大路朝天各走两边,他要是再喜欢她他就是猪!

    手机号拉黑,微信删除!他要斩断这团乱七八糟的情丝!

    天底下女生多的是,喜欢他的排队能绕地球三圈,比她漂亮比她温柔的女生大把抓!她拽个屁啊!

    不就是仗着他喜欢她吗!现在他要收回这份喜欢,看她还有什么资本嚣张!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沈唯看到了庄沁、杜雨薇和闫贝贝。三人就坐在不远处的一张桌子上,没看到那个从417搬过去的室友。

    沈唯一声叹息。那个可怜的女孩,是不是又被这个三人小团体给排挤了?

    沈唯正要低头吃饭,眼睛余光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陆景修。

    陆景修端着餐盘正朝她这边走过来,笑容里带着惊喜和羞涩。

    发现沈唯看见他了,陆景修腾出一只手来朝沈唯挥了挥,加快了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