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舆论都是管杀不管埋的

舆论都是管杀不管埋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家的路上,林彦深接到了沈唯的电话。

    “彦深,怎么样?刘医生的诊断结果是什么?”

    林彦深把诊断结果跟沈唯说了,沈唯开心得不得了,“太好了太好了!再熬几个月就能彻底戒断了。彦深,好开心啊!明天元旦节,我们去哪里好好庆祝一下吧!”

    林彦深的心情没她那么轻松,却还是打起精神,“好啊,你想去哪里?”

    “要不我们去郊区找家温泉度假山庄住一天?萌萌一直吵着要泡温泉呢。”

    “好,我让助理去订。你早点睡吧,养精蓄锐,明天才能好好玩。”林彦深急着想挂电话。

    听着沈唯高兴的声音,他心里很心虚。

    “彦深,你有心事?”沈唯马上敏锐的察觉出来。她觉得林彦深有点强作欢颜的样子。

    难道诊断结果没那么好?他为了宽慰她,才故意说的那么好?

    “没有啊,就是有点累了。”林彦深语气温和,“我开车呢,就不跟你多聊了,你乖一点,早点睡,明天早上我过来接你们。”

    是吗?是她想多了吗?

    沈唯半信半疑地挂了电话,“哦,那你专心开车吧,明天见!”

    沈唯没有想到,第二天早上,她等来的不是林彦深接她去温泉独家山庄,而是铺天盖地的丑闻。

    林彦深的事被曝光,直接指名道姓,还有公司员工的证词。

    短短时间,接连爆发两次巨大丑闻,林氏瞬间被推到风口浪尖,林彦深也成了街头巷尾津津乐道的焦点人物。

    所有人都在骂这些富二代,吃喝嫖赌无所不为。

    “唯唯,你看,妈妈说的对吧,让你别跟他在一起,幸好你们还没公开,现在邻居都还不知道你们在一起。”李桂莲拿着一张免费报纸,指着上面的头版新闻对沈唯说道。

    是的,消息就是李桂莲带给沈唯的。

    沈唯刚起床,还没来得及洗漱,出去买早点的李桂莲,就拿着报纸,带回来这个消息。

    沈唯像挨了一记闷棍,整个人都是懵的。

    她赶快拿出手机,开机,打开常用的新闻app。

    消息已经发酵到纸媒上了,这次的动静,显然比上次还要大。

    沈唯心惊肉跳。

    果然,各种新闻app,各种社交软件,各种人气论坛,都在刷屏林彦深的事。

    沈唯脸色惨白,手抖得连手机都握不住了。

    有人想把林彦深置之死地。毒可比桃色新闻严重一百倍,一万倍啊!

    桃色新闻只是道德伦理的范畴,这可是违法的!

    沈唯赶快给林彦深打电话。

    电话通了,沈唯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种消息放出来,什么危机公关都没用了。

    林彦深先说话了,“唯唯,我这边今天会比较忙,没办法送你去温泉山庄了。一会儿我派个助理过来送你们好不好?对了,东西你都收拾好了吧?”

    “彦深!”沈唯忍不住红了眼圈,“这个时候,你觉得我还有心情去泡温泉吗?”

    沈唯问他,“你打算怎么进行危机公关?”

    林彦深突然轻轻笑了一下,“公关不了,这是事实。”

    “可你是被纪远歌父母害成这样的!你去召开记者招待会,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啊!告诉大家纪远歌父母的卑劣手段,告诉大家你一直在努力戒断啊!”

    “开记者会没有必要了,现在我可能需要去公安机关自首。律师说可能会强制拘留戒毒。”

    林彦深的声音淡淡的,沈唯却泪如雨下,她知道林彦深的做法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他是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样。

    去自首,接受戒毒管教,才是最好的出路。

    可是,林彦成在一旁虎视眈眈,林彦深拘留几个月回来之后,一切都没了……

    “彦深……不要去!发公开声明说是诽谤,先起诉那些报纸和网媒,先拖时间,不行吗?”

    沈唯刚问完,就听见电话另一端有人催林彦深,“林总,我们要抓紧时间了,记者们已经堵到公司门口了。”

    沈唯急了,“彦深!一定要跟公安机关如实说明原因!告诉他们是纪远歌爸妈下的毒手!”

    “算了,没有必要了。就当是我替远歌尽孝了。”

    世间的事,其实真的并不能黑白分明,善恶有报。

    远歌是骗了他,可是她对他的爱,也是真的。曾经,她也是开朗骄傲的女孩,如果爱的不是他,是别人,是一个能回应她,能呵护她的人,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可是人生不能假设。他最大的错误,就是当初不该接受纪远歌。

    他的错误,他买单。仅此而已。

    沈唯一听“尽孝”两个字就怒了,“你跟纪远歌不过就是恋爱过一段时间,你有什么资格替她尽孝?林彦深,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你爱她爱得这么深!既然你这么爱她,当初为什么要回过头来追我?”

    “唯唯,有些事,你不明白。”林彦深的语气有些无奈,先不跟你聊了,等我处理完了再跟你联系。”

    林彦深说完,就挂了电话。

    沈唯拿着手机,泪如雨下。

    她知道事情到了这一步,她不该纠结林彦深心里是不是还有纪远歌,不该纠结林彦深到底有多爱纪远歌,可是她就是难过。

    都说出了大事才能真正看清一个人。林彦深宁可自己背黑锅,公众形象彻底垮掉,也不愿意揭发纪远歌的家人。

    如果这不是爱,那什么才是爱?

    林彦深爱纪远歌,只是他不承认。

    刘家老宅里,也在经历一场小型地震。

    “雪儿,林彦深的事曝光了!”宝妈拿着报纸,叫醒还在床上睡懒觉的刘素雪。

    刘素雪一惊,爬起来看完报纸,满脸的担心,“怎么办,这到底是谁爆出来的?彦深这下子麻烦大了!”

    宝妈开了句玩笑,“我还以为是你找人爆的呢,你那么恨他。”

    “别乱说!”刘素雪瞪了宝妈一眼,“我再恨他也不会这样害他!”

    刘素雪的话说的有些重了,宝妈有些受伤,低着头站在旁边不说话了。

    意识到自己说话语气太冲,刘素雪忙拉住宝妈的手,“宝妈,对不起,我一着急,说话就不经脑子,你知道,我都拿你当亲妈的,有什么情绪都不隐藏,你别生我的气,好吗?”

    她依偎进宝妈怀里,双手抱住她的腰。

    她这么一撒娇,宝妈的心就软了,轻轻摸摸她的头,“雪儿,你昨天不是让宝妈帮你想办法吗?叫我说,这就是个好机会。”

    “什么好机会?”刘素雪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宝妈低声在刘素雪耳边说了几句话。

    刘素雪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对啊,这个主意太棒了!宝妈,还是你聪明!”

    宝妈拍拍刘素雪的手臂,“喜欢的东西一定要想办法争取,不然是一辈子的遗憾。”

    “嗯。”刘素雪用力点头,“即便最后没成功,至少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