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ok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楼下,沈唯才发现自己忘记提前打车了。

    掏出手机用打车软件打车,却发现附近的车很少。沈唯咬咬牙,加了十倍的价格。

    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啊,很快,就有车子接单了。

    “师傅,去cbd的林氏大楼。”沈唯小跑着上了车。

    “好嘞!”司机扭头看了一眼这位土豪,开开心心地调转车头,朝cbd的方向开去。

    林氏大楼里,一盏盏灯都陆续熄灭了,加班的人们都离开了,整栋大楼只剩下大门口的保安。

    沈唯从出租车上跳下去,本能地抬头看看顶层的办公室。

    不出她所料,那层楼,还亮着灯,林彦深还没走。

    沈唯没有工卡,没办法刷卡进大楼,只好喊保安给她开门。

    保安疑惑地看着她,“你的工卡呢?”

    “我没有工卡,我不是林氏的员工。”

    保安马上用警惕的眼神看着她,“这么晚了,你进去找谁?”

    “找你们总裁。”沈唯冲保安笑,不等保安追问,她掏出手机递到保安眼前,“我是你们总裁的女朋友,这是我们的合影。”

    保安眼前一亮,“你是那个……女律师?”

    “对。”沈唯大大方方的承认,没一点难为情。

    保安用震惊的眼神看了沈唯一眼,又拿过手机,盯着屏幕使劲看,没错,果然是眼前的女人和林总的合影。

    林总笑的真开心啊,跟他平时严肃的形象完全不一样,笑得像个十几岁的少年。

    保安赶紧刷卡帮沈唯开门。大佬的女人,得罪不起啊。

    沈唯脚步轻快地进了电梯。

    电梯直达顶层。

    遗憾的是,顶层也有门禁,还没保安帮忙开门,沈唯没办法像想象中那样,蹑手蹑脚地走到林彦深的背后,轻轻捂住他的眼睛,“公子,小倩来陪你了……”

    只能打电话喊林彦深来给她开门。

    沈唯躲在楼梯间给林彦深打电话,“喂,林总,下班没有呀?”

    接到沈唯的电话,林彦深是很开心的,之前被沈唯冷落的那份不快瞬间烟消云散。

    “还没有,正要走。”

    “不要走呀,”沈唯笑得神秘,“说不定一会儿会有一位绝世美女敲开你的门,穿着清凉薄透的裙子,柔情万种地坐到您的大腿上……”

    “哈哈,还有这种好事?那我不走了。”林彦深听着沈唯鬼扯,心情好的不得了。

    沈唯继续调戏他,“哼!林彦深,难怪你天天加班,是不是就等着绝世美女深夜来敲你的门?”

    夜色深了,林彦深的脸皮也变厚了,“是啊,很渴望啊,毕竟很久没开荤了。”

    沈唯脸有些发烫,手心都开始冒汗了,“那你开门哪,楼梯间站着一位绝世美女,在等你……”

    心跳的好快。她还从来没有这样主动撩过林彦深。

    “是啊,一位绝世美女在楼梯间等我,等我过去了,她脸会崩开,吐出长长的红舌头,两排牙齿白森森的朝我扑过来……”

    林彦深顺着沈唯的话,描述出一副女鬼深夜吃人的恐怖画面。

    楼梯间本来就昏暗,被林彦深这么一说,沈唯后背发凉,吓得赶快跑到大门前。

    “林彦深!快开门!呜呜呜,人家快被你吓死了!”沈唯一边在电话里喊着,一边敲门。

    办公室里,林彦深还以为敲门声是沈唯故意制造的音响效果,正要继续逗她,忽然电话断了,耳边真切地听到了沈唯的声音,“林彦深,你再不开门我就走了!”

    唯唯来了?还是他药物的致幻反应?

    林彦深惊喜交加,从办公室狂奔出去。

    天!这是真的吗,不是他的幻觉吧?站在玻璃门后的女人,是他的唯唯吗?

    林彦深有点难以置信,走到玻璃前,却忘记了开门,他的手贴在玻璃上,愣愣看着沈唯,“唯唯,是你吗?”

    “是我。”沈唯也把手贴到玻璃上,刚好贴到林彦深的手上。

    两个人的手,隔着玻璃,紧紧贴在了一起。

    痴痴地凝视了好几秒钟,林彦深才反应过来,伸手打开了玻璃门。

    “坏蛋!居然敢用女鬼吓唬我!”沈唯扑进林彦深的怀里,又抓又挠。

    “林彦深傻笑着抱紧她。天,没想到还真有这样的好事,深夜有绝世美女过来找他……

    对了,刚才沈唯说什么来着,绝世美女穿着清凉薄透的裙子,要坐到他的大腿上?

    只是这么一想,林彦深激动起来。

    他吻住沈唯,手托着她的髋骨两侧,将她抱了起来。

    沈唯双腿盘在他的腰间,两个人连体婴儿一般走进了办公室。

    语言已经变成了多余的东西,没有什么比肢体动作更能传达感情。

    沈唯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在尖叫,都在颤栗。

    风暴平息之后,两个人都累瘫了,林彦深在沈唯身上趴了好一会儿才有力气躺回床上。

    “刚才太急了,忘记让绝世美女穿着清凉薄透的衣服先坐一坐我的腿了。”林彦深不无遗憾的说道。

    真的,太急了,沈唯今天穿的什么,他完全没注意。

    “你今天真是……”沈唯想形容一下他的疯狂,却找不到任何合适的词。

    林彦深紧张了,“今天表现不好吗?”

    他自我感觉还可以啊,没问题啊。

    沈唯不回答他的问题,把头埋进枕头,“明天我没办法走路了。都怪你。”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沈唯直接问他。

    对,就是想逼婚。她反正是豁出去了。

    林彦深顿了一下,“如果毒瘾彻底戒掉了,我就跟你求婚。”

    “不,我不管,最迟春天我就要结婚。”沈唯撒娇般用胳膊缠住他的脖子,“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就结婚。我要定制一条浅绿色的婚纱,颜色就跟柳树新萌的嫩芽一样,我要穿着那样的裙子嫁给你。”

    “可是……”林彦深还想说话,嘴巴被沈唯堵住了。

    周蕊蕊一整个下午都在刷手机,看着血雨腥风继续发酵,林彦深逼死未婚妻的事,已经成了今天当之无愧的热门事件。

    周蕊蕊心里非常难受,她联系过沈唯,说找不到可以帮忙的人,她本来想去求刘总,可是,正如顾霖所说,她不仅没见到刘总,连刘总身边的头号秘书都没看到。

    晚上约了顾霖去看他的房子,坐在车上,周蕊蕊又开始刷手机。

    很神奇,那些狗血的新闻竟然被删掉了!链接全都无法打开!热评也全部被清零了,多了一批人在痛斥水军造谣,声言林氏准备起诉造谣的人。

    什么情况啊?这是谁下的手?难道是林彦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