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跟过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李文娟打电话约时间吧。”沈唯催林彦深,“我想早点看到女儿。”

    她的女儿,她和林彦深的女儿,是什么样子的?乖巧可爱的,还是调皮活泼的?她在哪里?她过的幸福吗?养父母有没有把她当宝贝一样的疼爱?

    沈唯想着,心里又开始隐隐作痛。

    林彦深在沈唯额角吻了一下,翻身下床去拿电话。

    他身材极好,宽肩细腰翘臀,背影堪称完美。沈唯瞟了一眼,脸有些发红,急忙移开视线。

    被单弄湿了多处,躺着很不舒服,沈唯扯过被子掩在胸前,踮着脚捡起自己的裙子,套在身上走进浴室去洗澡。

    急匆匆洗完澡出来,沈唯见林彦深随便裹了件浴袍,正坐在沙发上想着什么。

    “怎么了?李文娟那边拒绝见面?”沈唯着急问道。

    林彦深皱皱眉,“李文娟的手机关机了。”

    “关机了?”沈唯看看墙上的挂钟,“会不会是手机没电了?”

    “希望是这样。”林彦深说着,眼神落到了沈唯身上,他的眼中,写着毫不掩饰的欣赏和爱慕。

    沈唯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尴尬地扭头,假装看窗外。

    窗帘拉得紧紧的,她只能盯着深紫的天鹅绒,假装是在欣赏风景。

    “饿了吧?”林彦深站起来走到她身边,很自然地想要将她揽入怀中。

    “别动手动脚的。”沈唯闪开。她的心情很复杂,和林彦深的关系,她真的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

    这次来h市,她并没有多想,觉得只是两人配合一起找孩子。

    林彦深和纪远歌的婚礼虽然没有举办成功,但天下人都知道,林彦深是纪家的女婿。

    可是,世间的事,尤其是男女之间,真的没有任何道理可说。

    她就这么稀里糊涂和林彦深再次发生了关系……

    沈唯的无情让林彦深有些胸闷,他不顾沈唯的劝阻,一把扯过她,执意将她牢牢圈禁在怀里。

    “你这又是何必?”沈唯也不再挣扎,伏在他的胸口,她幽幽道,“这就是个意外,不是吗?”

    “是意外,也是必然。”林彦深轻抚她的后背,“唯唯,我不敢让你等我,两年后如果你还单身,我会来追你。”

    这句话,他说过啊。

    沈唯悲从中来,她缓缓推开林彦深,站直身子,“你不如直接说你舍不得荣华富贵,功名利禄好了。不如直接说,你和你妈之间,哪怕她犯了天大的错,你也一样选她不选我!林彦深,你放心,我不会等你的。两年后,我会结婚生子,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当你推着你妈的轮椅走过街角,也许,你会更好碰到我,我挽着丈夫,牵着孩子,你会看到,我笑的多么幸福!”

    沈唯含泪一字一顿说着。

    林彦深看着她激愤的表情,那么生动的眉眼,那么伤人的话,典型的沈唯式作风……

    他看得痴了。

    他伸出手,把手指放在沈唯嘴唇上,轻轻按住,“唯唯,别这样好吗?我们已经很久没这么亲密过了,这样的时刻,可不可以开心一点?”

    有阴影重新笼罩上他的脸。刚才下床时的光彩和飞扬全被阴影罩住,那种心满意足的愉悦也被阴影罩住,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的林彦深,消沉,脆弱,沈唯见林彦深随便裹了件浴袍,正坐在沙发上发呆。

    沈唯心软了。她张嘴咬住林彦深的手指。轻轻的咬,像是在用牙齿轻轻抚摸他的手指,乖巧狡黠。

    林彦深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刚刚平静下来的身体,又开始蠢蠢欲动。

    沈唯听见他呼吸的变化,突然意识到他在想什么,悻悻松开嘴,走到桌边扯过纸巾,在嘴上一通乱抹。

    刚抹两下,已经被林彦深从背后抱住。

    两个人再次热吻,一发不可收拾。

    等一切结束,沈唯发现她下不了床了。腰酸软得完全无法用力。

    她的囧样惹来林彦深一阵轻笑,“饿了吧?想吃什么,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

    沈唯累得不想动,“打酒店的送餐服务吧,我现在不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