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家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叶雨晴的心里却又莫名其妙腾升起一股委屈,而那积累在心中良久的不满也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她的眼里仿佛猝了毒一般,发狠地向沈思远发疯道:“沈思远!顾念可人都死了,她活着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对她这么好!她死了,你现在深情又有什么用!”

    “我看你就是活该,自作自受!今天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你就该跟着顾念可一起去死!”

    夏启斌脸色瞬间一变,直接大骂出口。

    “卧槽!叶雨晴你还要不要脸了!当初要不是你顶替了顾念可的身份,还做出那么多的事情,会有这些事情发生么!你现在还埋怨起沈思远来了,你这个毒妇,你他妈就是个不要脸的贱人!”

    叶雨晴怒瞪着夏启斌和沈思远,却不再出口,也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解。

    沈思远看着叶雨晴的冰冷的面容上面没有一丝情绪,冷淡地对叶雨晴说道:“你说的没错,是我活该,是我咎由自取,是我自作自受,你说的一点也不错。”

    “但这里是我家,如果你再不走,离婚协议书我可以直接发布到网上。”

    叶雨晴一听见这句话,咬了咬牙,狠狠地盯着沈思远和夏启斌好一会儿才离开。

    她只剩下这个地位了,所以到死她都不愿意失去!

    夏启斌见叶雨晴离开担忧地看向沈思远:“你别听她瞎说……”但是想帮忙解释一下,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她说的没有错。今天的一切全都是我造成的,但凡我可以相信念可一点点,也不会变成如今的模样,她至少不会死。”

    蹲下身,沈思远一把一把地捧着骨灰,装回了盒子里面,再小心翼翼地落下一吻,放进保险柜里面。

    他深情地摸了摸骨灰盒,终于把保险柜的门给锁上了。

    对不起念可,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你先走吧,我想静静。”

    夏启斌看着这样不知道算是消沉还是颓废的沈思远,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离开时体贴地帮他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