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沈思远回来的人不止夏启斌一个。

    梁叔和何叔早早地听了沈思远的吩咐打扫好了房间,沈思远推门而入的时候,却看见了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叶雨晴。

    “你怎么来了?”沈思远皱着眉头,看着叶雨晴眼中就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憎恶的眼神。

    叶雨晴咬着嘴唇,心里一痛,想当年这样的眼神是给顾念可的!而沈思远对着骨灰盒那温柔的眼神,才是应该给她的!

    她原以为沈思远这次出门这么久一定会解开自己的心结的,可是现在看来……

    叶雨晴走上前去想要抓住沈思远的手,后者却矫健地避开来,叶雨晴脸上本就勉强的微笑更加挂不住了。

    “思远,我好久都没有和你出现在公众视野里面了,现在大家都在传我和你的事情……”叶雨晴不用说下去,沈思远也已经知道了意思。

    看着叶雨晴的眸子中波澜不惊,只是嘴角勾起了一个讽刺的微笑。

    “有什么不对的么?我们本来就不是夫妻。”说着,沈思远越过了叶雨晴的位置就准备上楼。

    叶雨晴却急忙慌乱地拦住了沈思远,把自己的心声脱口而出:“可是,可是你不是说过我还站在沈家太太的位置上么?”

    现在连这个位置都岌岌可危,如果连这个名不副实的称号都没有了,她还剩什么!

    “你还在这个位置上面,只是剩下的事情就不是我管的了。”沈思远不耐烦地看向她,冷声警告道,“快点给我滚出家里,我不希望自己还会在这里看见你。”

    叶雨晴的身子又控制不住地都起来,纵然手上的伤已经恢复,她也永远忘不了那恐怖黑暗的一夜!

    随后赶来的夏启斌无奈地给了叶雨晴一个同情的眼神,跟着沈思远上楼。

    见他们的背影消失在了楼梯口,叶雨晴咬着牙,狭长的眼中升起了让人害怕的执着与疯狂。她想都没想,就跟着沈思远一起悄悄上了楼。

    一路走到卧室,沈思远已经跟夏启斌一起去了书房,叶雨晴推门而入,嫉妒和仇恨的视线一眼就扫到了被摆放在床头柜上的骨灰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