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27、撕心裂肺

27、撕心裂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小姐的流产的确是因药物引起的,不过,照顾叶小姐的护士跟我说曾经在叶小姐的床头柜中看见过药流用的米非司酮,所以不排除是叶小姐自己吃药的可能。”

    自己吃药……沈思远墨黑的眼睛瞬间变得通红!

    因为这件事情,他错怪了顾念可,他辱骂她,他诋毁她,他甚至废了顾念可的一只手!可现在,这些事情却都是叶雨晴自己做的!

    叶雨晴偷瞥见沈思远那危险而又疯狂的视线,心跳就像打鼓一样惴惴不安。

    她慌了神,站起来就拿着手机尖叫道:“你说谎!我从来都没有买通过你,更不知道什么米非司酮!你想破坏我和思远的感情,你等着死吧!”

    叶雨晴说完,直接挂断了手机,全身颤抖地看向沈思远。

    “思远,思远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想要害我们的孩子,真的没有!”叶雨晴扑通一声跪在了沈思远的面前,双手颤抖地合起来,泪流满面地哀求着沈思远,“思远,我求求你相信我,我怎么可能会拿我们的孩子开玩笑!”

    沈思远心中压抑了良久的愤怒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他发了疯的掐住了叶雨晴的脖子,将她死死地按在了地上,就如从前对顾念可做的一样!

    但这次,他看着眼前的女人,是真的有了想让她去死的心!

    “你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发现这些事情?”沈思远手上的力度不断加大。

    “你顶替了念可的身份告诉我当年的小女孩是你,这些年你算计念可让她在沈家受尽凌辱,让她在公司抬不起头,甚至还算计了我!”

    “呵,叶雨晴,你的报应来了!当初的事情我会一点一点地查清楚,凡是顾念可受到的伤害,我会原封不动甚至十倍百倍地还给你!”

    “我会让你比念可更绝望地死去!”

    叶雨晴通红的眼睛好似金鱼一般涨了出来,窒息而又绝望的感觉让她疯狂地挣扎着!

    沈思远看着叶雨晴眼中浮现出的绝望,终于有了一丝报复的快感。

    念可你看,我终于帮你教训了这个女人。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沈思远猛地收回了手,恶劣的笑意在嘴角勾起:“叶雨晴,你很爱我?”

    叶雨晴刚从将死的绝望中反应回来,就听见沈思远说的话,连忙点了头,嘶哑着嗓子开口:“思远,我爱你,我当然爱你了!”

    “是么?那你一定会满足我的任何要求吧?”沈思远两指钳住叶雨晴的下巴,力道之大将叶雨晴白嫩的皮肤上掐住了两道红色的印子。

    她慌乱地点头,却看见沈思远从茶几上拿出一份合同放在了她的面前,而那几个字竟是“离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