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月16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时候顾念可和叶雨晴是一直在一起的,顾念可的日记本里会不会出现那个小姑娘?沈思远的心里一动,这对现在的他来说是巨大的诱惑。

    何叔年迈的嗓音带着几丝担忧,叶母却一下子哭出来,“念可她死了……我不应该赶走这个孩子的,我对不起她啊!怎么办啊何叔,我心里难安啊!”

    何叔一下子就懵住了,那个从小就乖巧懂事的小姐,竟然死了!纵然自己对叶母再怎么尊敬,这一刻也老泪纵横地直接爆发了!

    “你现在知道心里难安了!小姐从到叶家起这么孝顺你们,还帮着我们从小干活,你却因为大小姐流产的事情把她赶出了家门!小姐都说了不是她做的了,你们为什么没有一点点的怜悯呢!”

    “当时小姐被你打的鼻青脸肿的时候你怎么不知道悔啊!!”

    何叔咆哮道最后,嗓子都在抖。

    他无法相信,自己看着长大的那么善良的一个女孩子,会因为这样的原因而死去!现在罪魁祸首就算是再后悔又什么用!小姐还能回来么!!

    沈思远倒吸一口凉气,他当初见顾念可来找自己脸上的青紫只不过是引起自己怜悯的一种手段,却没有想到竟是被这样活生生地打出来的!

    见宴会将要开始,宾客也快到齐了,沈思远才敲开了管家的门想要尽快拿到那本日记。

    “沈,沈先生。”何叔充满血丝的眼睛让沈思远一惊,复又心疼,只能拍了拍何叔的背以作安慰。

    “我来拿那本日记……雨晴她从小和顾念可生活在一起,我想她应该会想要这本日记的。”沈思远随便找了一个理由。

    但这个理由却让本想给沈思远日记的何叔一瞬间收回了手,“不行啊沈先生,叶小姐从小欺负顾小姐,她要是看见日记之后给弄坏了怎么办啊!这可是我唯一可以怀念顾小姐的东西了啊!”

    沈思远没想到叶雨晴和顾念可竟然是这样的关系,还以为小时候的她们是不错的玩伴,现在被何叔说了一番才堪堪发现。

    看着叶母那瑟缩的神情,沈思远知道何叔说的不假。

    “何叔你放心吧,我只是想要看看小时候的雨晴而已,这本日记在我这里放个两三天就还给您,雨晴一定不会碰到的。”沈思远文温柔地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