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记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了?!”叶母的眼睛瞪得像灯泡一样,“怎么死的?”

    叶雨晴看见她这么关心顾念可的样子就烦!明明自己才是他们的新生女儿,这么关心顾念可干嘛!她心中的阴暗面突然爆发——

    “对!死了,被你赶出叶家流落街头害死的!满意了吧!你怎么那么烦啊!”叶雨晴怒吼道。

    叶母的身体忍不住地战栗颤抖,听着女儿说的话她的良心一直在受到谴责!她从来都没有想要害死过顾念可的心思啊!这可怜巴儿的女孩子毕竟从小就是自己养着的,还懂事地为家里做过很多事情,到头来却是被自己害死的!发

    叶母的眼泪一瞬间涌了出来,她后悔地想要哭泣,却被叶雨晴烦躁的叫喊收住了眼泪。

    “哭哭哭,为了顾念可哭你怎么不为我哭呢!收了你的眼泪,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晦气。”叶雨晴恶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

    转身欲走,门却被沈思远敲开了。

    叶雨晴面容失色,很快反应过来之后立马摆上了温柔的笑容迎上去,“思远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房间里面好好休息么。”

    沈思远的嘴角上勾着神秘的微笑,视线好似不经意间划过了叶母的脸上。

    “您怎么哭了?”沈思远担忧地开口。

    叶雨晴怕露馅,急忙拦住了沈思远,强笑着给了一个解释,“妈太久没有看见我了有些激动……思远你不是要休息么,先走吧。”

    “没关系,我已经休息好了,我在下面找个位置坐一会儿就可以了。”

    叶雨晴被叶母的事烦心着,也不再劝沈思远了,直接带他去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想要跟沈思远一起聊聊天,却被沈思远以“你要帮妈招待招待客人”的理由个支开了。

    但沈思远这话说的又并没有错,叶雨晴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眼睁睁地看着叶雨晴离开去了门口,沈思远才放下心来观察从房间中出来叶母,她小心翼翼地摸了摸脸上的泪水,生怕被别人看见似的进了管家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