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莫文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思远宠溺地揉了揉叶雨晴的发丝,淡淡一笑。

    叶雨晴躺在床上,看着西装革履的沈思远帮她收拾东西,她心底暗喜,以后思远身边再没有讨人厌的顾念可了!

    费这么大的劲儿把那贱人赶走,哼,失去孩子也算值得了!

    况且,用一个孩子让顾念可成为思远痛恨厌恶的人,值!

    这时,沈思远忽然拉开抽屉,叶雨晴脑海里闪过什么,立即从床上窜了起来,一把抓住沈思远的手,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唯唯诺诺地说,“思远,那个---你先出去好不好?我自己收拾!”

    “你身子还没好,不要乱动。”沈思远温柔地望着叶雨晴。

    “那个---抽屉里有东西,你不方便看啦!”叶雨晴眼神暗示沈思远抽屉里有卫生巾,出于女孩子的羞涩,不方便给沈思远看见。

    沈思远多聪明,立马就明白了,叶雨晴在他心里,就是个单纯羞涩的小丫头,这种私密的东西不方便看也正常。

    沈思远没多想,在她额头落下一吻便出去了。

    看着合上的门,叶雨晴舒了一口气,脸上的羞恼一下子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慌乱地再去拉开抽屉。

    抽屉里,躺着半盒米非司酮——那是她用来药流的药!那天被人送来的时候太过匆忙,来不及丢,索性放在包里带来医院,这些天竟然一直忘了处理!

    太险了!

    要是被沈思远看见,她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叶雨晴慌张地把药片攥在手心里,跑到洗手间,谨慎地锁上了门,将药片朝池子中一丢,用水冲了个干净。

    看着药片消失在水中,叶雨晴终于松了一口气。

    证据消失了,再也不会有人干扰我和思远感情了!

    沈思远一出病房,竟然迎面撞上了顾念可的青梅竹马——莫文哲。

    这人一直像口香糖一样黏着顾念可,出了名的跟屁虫,今天怎么一个人了?

    沈思远冷笑一声,预备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