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09、很难有孕

09、很难有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山公寓,306室

    顾念可躺在满是热水的浴缸中,看着自己白皙皓然的手腕。

    而那手已经满是青紫,顾念可没有力气去动那只手一分,大概是已经被踩断了,不过许久没有接受治疗,顾念可也痛到麻木了。

    她拿出了包中的美工刀,坚定地看着自己的手腕。

    沈思远,既然是你希望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的……

    顾念可闭上了眼睛,狠狠地在自己的手腕上割了一刀!深可见骨!

    血液一下子喷涌而出,将伤口放在热水中,红色一下子蔓延到了浴缸的每一个角落。

    很快,顾念可的脸色就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苍白。

    对不起沈思远,我太爱你了,都是我的错……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比叶雨晴先遇见你,我一定努力得到你的爱,和你在一起……举案齐眉。

    一个月后。

    这一个月,沈思远没有了顾念可的纠缠一身轻,但每次回到家,却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每当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别墅,沈思远心里都莫名的烦躁。

    他嘲笑自己,果然这个女人在自己眼前晃荡太久了,忽然走了,还有点不习惯!

    叶雨晴出院的那天,沈思远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医院接她。

    到病房时,医生正在给医生做检查。

    沈思远站在一边,拉着叶雨晴的手,

    检查完后,医生叮嘱道:“叶小姐的身体虚弱,怕是以后也很难有孕了。这段时间要多休息,保持积极轻松的情绪。”

    很难再怀孕

    叶雨晴虽然早就料到此事,但是亲耳听见时心中仍然有崩溃的感觉。

    都怪顾念可那个婊子!之前流产都没什么事,为什么偏偏是这次!果然有了你顾念可,什么事都变得不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