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梁书雨倏地瞪大了眼睛,她不可置信的看着许煜诚,“煜哥哥……”

    “滚!”许煜诚已经伪装不下去了,他的那双眸子里满是怒意,“不想死在我面前,就给我滚开!”

    梁书雨从不曾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她红这一双眼睛,转身就跑了。

    周丹妮看着这一场闹剧,她笑的嘲讽,“现在玩儿这么一出,有什么意思?”

    许煜诚知道周丹妮不待见自己,他没有理会她,视线重新落回到紧闭着的手术室门上。

    周丹妮嘲弄的看着许煜诚,她疲惫不堪的坐在一旁的凉椅上,安静的等着。

    可是等待总是最磨人的。

    无望的等待更是让人心急难安。

    周丹妮太心慌了,她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了,她起身在手术室旁来回走动着,高跟鞋踩踏在地面上的声音就如同钟鼓一样,一声又一声的敲打在许煜诚的心脏上。

    她是早晨八点过来的,现在已经快中午头了,手术室里的人除了出来下一道有一道的病危通知,便是让他们签下一张又一张的乱七八糟的确认书。

    因此,当再次看到一名护士跑出来给她一份协议让她签写的时候,周丹妮再也忍不住的崩溃大哭!

    太磨人了!

    这样无望的等待,让她忍不住会多想,如果她的念念就这样……永远的睡在里面不再出来了的话,那她……该怎么办啊?

    “不准哭。”许煜诚接过那护士的笔,签下字,冷眼看着周丹妮。

    周丹妮一把擦掉脸上的泪水,不顾会不会将脸上精致的妆容擦花,对着许煜诚的小腿就直接踢了上去!

    许煜诚的神色骤然冷了下来,“周丹妮,你要是想要让你许家落得和崔家一样的下场,你可以继续!”

    “我会怕你?!有种你现在就把我许家给办了!否则,我会让梁家百倍偿还!我会和你许煜诚不死不休!”

    “她还没死。”许煜诚如同没听到她的恐吓一样,他说,“你不准哭。”

    “是啊,她现在还没死呢,你说她命得多大啊,被你那么折磨都还没死呢。”周丹妮无力的靠在雪白的墙上,眼底满是恨意,“许煜诚,念念所遭受的这一切,你为她痛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