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许煜诚刚从林子微的屋子里出来,就接到了梁书雨的电话。

    许煜诚看着不断响着的手机,他周身的气息在骤然间变得极冷。

    他将手机扔给赵之舟,让他接听。

    赵之舟有些愣住,却是接听了电话。

    手机这头刚刚接通,梁书雨的嗓音就响了起来,“煜哥哥,你终于接我电话了……”

    “梁小姐您好,我是许总的特助,我叫赵之舟。”

    梁书雨顿时一愣,“煜哥哥呢?”

    赵之舟看了一脸冷意的许煜诚,“许总现在在开会,不方便接听电话,梁小姐您如若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和我说,我可以给梁小姐您转告。”

    “……没,没什么太大的事情,那,那麻烦你等他开完会后,让他给我回一通电话,可以吗?”

    “好的梁小姐,我一定会将您的话带给许总。”

    赵之舟挂断电话,双手捧着手机还给许煜诚。

    “老板,既然都已经清楚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梁家那边的人做的,为什么……”上车后,赵之舟问出了心底最想知道的事情,只是他话刚说到一半,就被许煜诚给打断了。

    “想要知道我为什么还不对他们出手,是吗?”

    赵之舟点头。

    “我要是现在就动他们,那他们之前所有的努力不是都白费了吗?知道怎么让人绝望吗?就是在他眼看着马上就要登顶的时候,一脚把他从山顶上踹下去。”

    赵之舟顿时就有些同情那个梁书雨了。

    直到现在,梁家一家人都以为他们会成为许家的亲家,就是不知道,等所有的真相摆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梁家人能不能承受的住来自于许煜诚的怒火。

    等许煜诚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时分了。

    来到崔念念的病房门前,他没有立马推开,而是小心翼翼的,一点点的推开房门……

    他以为崔念念已经睡下了,现在的时间已经将近夜晚十一点了。

    可当他推开门,看到站在窗前望着窗外月色的崔念念时,许煜诚有那么一瞬间,几乎是屏住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