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找上我的……具体的我忘记了,当天晚上那女的就找上我了,然后给了我一张一百万的卡,让我对我白天救下的那个男的下一个心理暗示,那时候我缺钱,我想着不过就是个简单的心理暗示而已,所以我就答应了。”

    “什么心理暗示?”

    “雪雪是梁书雪。”林子微突然说道,“对对对,我想起来了,那个女人叫梁书雪,她告诉我说,她和那个男的是恋人关系,当时我还奇怪来着,我还在想,如果他们是恋人关系的话,那……那那个哭的那么惨的女娃儿又和那男娃儿是啥关系?但是我也没多问,因为这是人家的事情,我如果要是问出点什么不好的事情,那就不好了。”

    雪雪是梁书雪。

    雪雪是……梁书雪啊……

    坐在阴影里的许煜诚没说一个字,可脑海里涌现着的全是崔念念的模样。

    “除了心理暗示以外,你还做了什么?”赵之舟问他。

    林子微连忙摇头,“没有了……我是真的没再做什么了,但是后来我在无意中知道了点事情,知道了那个梁书雪还找过我们这个圈儿里比较知名的一个心理医生,那人的催眠很厉害,前段时间我和他刚好有一场饭局,饭局上他还和我们炫耀的说过,他曾经做过一个催眠。”

    “什么催眠?”

    “记忆删改。”

    “什么叫记忆删改?”

    林子微的心脏跳动的极快,他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缓了些许,随后才继续说:“就好比说,把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彻底删掉,造成那种失忆的状态,不论那个人出现在你面前多少次,你都不会人的她,不会想起她……”

    “可是我不是爱她的吗?”赵之舟的神情有些古怪。

    “是。但是你爱她的记忆已经置换到了另外一个人身上了。”林子微小心翼翼的问着,“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明白是明白,可是哪里有催眠会这么厉害的?

    “这事儿,是真的?”

    林子微点头,“不会有假。”

    林子微的话音落下后,房间里便安静了下来。

    赵之舟看向许煜诚,“老板,我们……”

    “你救下那个男人的时候,他身边的那个女人,你记得她叫什么吗?”许煜诚的嗓音喑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