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挂断电话的许煜诚的手抖得厉害,他靠在冰冷而苍白的墙上,大脑一片空白。

    自杀?

    崔华清会自杀?

    怎么可能,他明明刚给他传了话进去,让他在里面等着,等过一段时间后,他就会派人把他捞出来,他明明……

    为什么要自杀?

    他为什么要在这个节骨眼上自杀?!

    许煜诚站在病房门口,他却没勇气再推开房门,他怕崔念念会在这个时候问他关于崔华清的事情,即便是,他清楚的知道,清楚的知道她不会问他,可是他就是在害怕,他在怕啊……

    崔华清被送去的医院正好是崔念念所在的医院,许煜诚在知道这事情后,在第一时间里出封锁了所有的消息,他不能让崔念念知道丝毫关于崔华清的消息,现在的崔念念已经受不得丝毫打击了,她……必须活着,她必须好好的活下来。

    他……他已经失去过她一次了,不能再一次失去了。

    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崔华清终究还是被抢救了回来,只是他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能不能醒过来,全看他的造化了。

    许煜诚给院方施压,让他们必须把人给救过来。

    院方那边也是顶着巨大压力,用了最好的医护人员去照顾崔华清。

    崔华清虽是没醒过来,但是生命体征一切都正常,仅仅是这样,对许煜诚来说,也是好的。

    至少,崔华清还活着。

    崔华清住院的事情被众人守口如瓶,崔念念和他在同一家医院住了整整两个月,她却愣是不知道丝毫。

    这两个月里,许煜诚偶尔会来医院,什么都不说的就坐在病房里。

    起初崔念念还会有些抵触,她不想看到那个让她不断梦魇的男人,可到了最后,她可以做到无视他,当他不存在了。

    就如同今天一样,许煜诚又来到了崔念念的病房,他拿出笔记本电脑,自顾自的坐在一边,处理起他需要处理的邮件,一言不发。

    只是偶尔,他会起身给崔念念倒水,虽然,他倒的水,崔念念从未喝过一口。

    她真的是把他无视了个彻底。

    其实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