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崔小姐,崔小姐才是老板您找了十几年的雪雪,她才是您真正要找的人——!”

    她才是您真正要找的人!!

    就好似一到惊天巨雷自许煜诚耳中炸开!

    许煜诚僵在原地,眼神凌厉的落在李少衡身上,“你在说,什么?”

    刚欲开口的李少衡在看到房内的一切后,骤然抽了口凉气!

    “出去!”李少衡对那群已经几近疯狂的男人们戾声喝道!

    可那群人现在哪里还听得到李少衡的声音,他们此时满心满眼的都是眼下那个病态却绝美的女人。

    天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可以上这么个漂亮的女人!

    “滚!”李少衡大步上前,一脚踢开趴在崔念念身上的男人,眼神极为吓人,“全都给我滚!”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尚在兴奋中的男人们一脸不爽,“你谁啊?”他们这还没有解决自己的小兄弟呢,天知道眼下的这个女人到底有多美味。

    他们试探性的问着李少衡,视线却是落在一边已经僵住了的许煜诚身上。

    见许煜诚依旧没有反应,只是冷眼看着这一切后,那些男人们也都大胆了起来,伸手就要去推李少衡。

    李少衡眸光一沉,他轻易的制服了两个想对他出手的男人,“不想死的话,全都给我滚!”

    音落,李少衡深吸了口气,重新对许煜诚道,“老板,你会……后悔的,再不收手,你真的会后悔的。”

    许煜诚却好似什么都没听明白一样的,他想要继续问他刚才他所说的都是什么意思,可是嗓子却似被什么东西给紧紧的卡住了,他发不出一丝声响。

    在看到李少衡的眼神时,有那么一瞬间,许煜诚就什么都不想问了,他甚至想逃,逃离出这个让他窒息的地方。

    “许总,您看我们还要不要……”为首的男人大刺刺的问着许煜诚,他眼底还带着没有散完的欲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