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偌大的病床上,崔念念咬着自己的指甲,另外一只手却是在不断的拨打着许煜诚的电话。

    可无论她拨打多少遍,手机那头传来的都是占线的声音。

    崔念念急的都快哭了,她不断的安慰自己,梁书雨刚才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她崔家帮了许家那么多,即便是许煜诚真的要对她家出手,许家的一众长辈也不会同意……

    所以别害怕,即便是她联系不上家人,也不要怕……

    崔念念不死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给许煜诚拨打着电话,就在她快要绝望的时候,电话终于被许煜诚接听了起来。

    “崔念念,你又想玩儿什么花样?”语气满是厌恶。

    忍着心底所有的委屈,崔念念一字一顿的说着,“许煜诚,不是我……你去调查一下,就稍微去调查一下书雪的事情好不好……我求求你,就信我这一次,信我一次好不好……我求你千万,千万不要对我家里人下手,我求你……”

    “信你?”手机那头的许煜诚兀然暴怒,“你让我别对你家里人下手?如果要不是因为你背后有崔家人撑腰,你们又怎么敢逼迫着书雪的家人,让他们签下心脏捐献协议?!”

    “不!我没有!真的不是我们,许煜诚,给我捐献心脏的不是梁书雪,真的不是,你只要去查一下,只要稍微去查一查,所有的一切都会真相大白,我求你,我求求你……”

    “呵,现在让我去调查?崔念念,我知道你的手段,你如果要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怎么会让我调查?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心思缜密啊。”

    嘲讽的话语几近让崔念念失去了所有解释的勇气。

    “我真的没有……许煜诚,我没有,你信我,就这一次,真的就这一次……”

    嘟——

    所有的话都被卡在了喉咙,电话已经被许煜诚给挂断了。

    忍着心底的惧意,崔念念抖着手继续给许煜诚打电话,却无论如何都拨打不过去了。

    她被许煜诚拉黑了。

    崔念念不知道自己在担心恐惧些什么,直到她接到她妈妈的电话。

    有那么一瞬间,崔念念不敢去接。

    她怕接通电话后,她将万劫不复。

    “妈……”崔念念深吸了口气,尽量的让自己的嗓音听起来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