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章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崔念念做了一个很久远的梦。

    那个梦她依旧很久都没梦到过了。

    她梦到了她和煜哥哥一起被一个疯女人关了起来,然后日日夜夜的恐吓他们,殴打他们……

    梦里全是她的哭声。

    煜哥哥我怕,煜哥哥,雪雪好怕。

    梦里的她太弱小了,她看着那个疯女人要去托走她的煜哥哥,她大声哭喊着。

    不怕,煜哥哥不怕,雪雪保护你,雪雪……雪雪可以保护煜哥哥……

    即便是那时候的她已经泣不成声,害怕的浑身颤抖,她依旧站在她的煜哥哥面前,紧紧的护着他。

    然后梦里的场景又变了,梦里的她和煜哥哥在车里,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剧烈的撞击,在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里,她被许煜诚紧紧的护在怀里,她仅仅只是受了些许皮外伤,但他却因为剧烈的撞击而造成了肾的严重破裂,需要换肾。

    本就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她不顾家里反对,毅然决然的去做了配型,结果最后配型成功,她便在捐献肾脏的同意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可为什么到了最后,所有人都和她说许煜诚醒过来了,却不再记得她。

    就连那颗被她摘下来的肾脏,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因为,许煜诚身上的那颗肾不是她的。

    是梁书雪的。

    梦里的她痛到浑身都在颤抖,她看着许煜诚一脸陌生的看着自己,看着他微笑的看着梁书雪,看着他对梁书雪说我喜欢你,甚至看着他向梁书雪求婚……

    梦里的她以为自己就要这样痛死过去了,可不知道是谁一直在她面前叫嚣着,她痛及了,就如同有人紧紧的卡住了她的脖子一样,她呼吸不畅,浑身都在疼。

    她疯狂的挣扎着,呼喊着,可嗓子里却发不出丝毫声响!

    她……要死了。

    她马上就要死在这样的疼痛里了……

    可是……她要是死了的话,她的煜哥哥怎么办?

    不,不可以……

    煜哥哥——

    煜哥哥救救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