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极品清纯总裁 > QQ阅读的问题,并非章节重复。

QQ阅读的问题,并非章节重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见留言了,大家都说重复了,佳人也登录QQ阅读看了一下,QQ阅读上的章节的确是重复的,但是佳人后台上传的内容的确是两章不一样的内容。

    有人觉得佳人说谎,但没这个必要,毕竟是前面的章节重复,如果前面没写,后面的章节内容也不可能写得出来。

    另外,佳人发现了QQ阅读的一个漏洞。

    大家仔细看【第1487章】,第一页的章节名是【第1487章杨破军的要求】,但是翻到第二页,仔细看左上角的章节名,就变成了【师尊】。

    可是里面的内容却和【第1488章】重复了,佳人后台上传没有问题,并且通过电脑登录网站,查看的章节内容也没有问题。

    但是用QQ阅读和手机QQ观看时,就会出现内容重复。

    佳人没办法解决问题,只能明天白天找编辑解决。

    大半夜的在这研究到两点,佳人还真的以为自己手一抖上传错了。

    睡觉睡觉,明早找编辑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