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51坚固的地狱之门

551坚固的地狱之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精灵女皇点了点头,说道:“对,必须毁灭,这地狱之门,越是到了后面,出来的地狱生物就越强大,所以,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将其毁灭。”精灵女皇说道。

    精灵女皇话语刚落,忽然,地狱之门中,开始出现了地狱生物,率先出来的,是一些宛如丧尸一般的爬行生物,他们双眼赤红色,寒气闪闪的獠牙,刚刚出地狱之门,就进入了嗜血状态,鼻子在空气之中嗅了嗅,就朝着天坠峡谷的方向开始爬了上来。

    “这些地狱丧尸,攻击性不强,但是,一旦被他们的獠牙咬到了,就会变成地狱生物的一员。”精灵女皇字啊一变解释道。

    “地狱丧尸,吗的,这地狱之门开启,相比亡灵法师也有所忌惮,暂时不会对着山顶发起冲击,师傅,您挑一些没有受伤的强者,去守住谷口,绝对不能让这些地狱生物进入到哦魔兽森林之中。”陌尘赶忙说道。

    “好。”风清扬没有怠慢,没有等他开口,就有十多个没有受伤的斗神站了出来,其中就包括青机流,到了这种地步,他已经把所有的仇恨丢在了一边,只有联手至尊阁的强者,才能够渡过难关啊,他也不想大陆变成一个地狱啊。

    “老大,我也去吧,这些地狱生物,我们可以吞噬。”这时,一直没有行动的两只夜魅发出了稚嫩的声音,朝着陌尘说道。

    “好,去吧,小金,蓝枫,沙丘,大红,你们四个也去,山顶这里,就拜托戴前辈和阿姨了。”陌尘说道。

    “放心吧,只要有我在,这些地域生物,休想上来。”精灵女皇坚定的说道。

    地狱生物与亡灵生物不一样,地狱生物和亡灵生物,虽然都有着强大的灵魂之力,但是,地狱生物并不惧怕生命之力,不过,地狱是活物,只要心脏停止跳动,他们就死了,与击杀一般的动物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地狱生物生命力很顽强,除非心脏停止跳动,否则,就算四肢掉了,身体没了半截,也死不了的。

    在风清扬的带领之下,二十个斗神强者,外加陌尘的四大魔兽,黄金龙王和啸月天狼两大兽王坐守山顶,陌尘站在山顶之上,看着那黑金色的大门,一脸的坚毅,似乎决定了什么一般。

    “陌尘兄,一起吧。”这时,风云池走到陌尘身后,一只手放在了陌尘的肩膀之上,坚定的说道。

    “风云兄,我们好久没有联手并肩作战了。”看到风云池,陌尘脸上露出了笑容。

    风云池无奈一笑,淡淡的说道:“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我们彼此前进,走吧,我也想看看,女皇口中所说的这地狱之门,到底有何强大之处,我倒要看看,他能不能挡得住我手中的斩天。”说道这里,风云池手中的斩天,发出一声清脆的剑鸣,充满了灵性。

    “好,你有斩天,我有金语,出来吧,我的伙伴。”嗡的一声,金语从陌尘身体之中钻了出来,自从掌控了泰坦王之力以及兽神传给他的几个神级战技之后,陌尘就很少使用这金语了,以陌尘的战斗方式,并不适合使用金语,更多的,是盘爪啊,现在要用金语,金语似乎很兴奋一般,发出了嗡鸣的剑鸣之声。

    “走。”陌尘大喊一声,飞身而下,朝着地面之上那道高高耸立着的金色大门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金语,一斩而下,风云池的动作与陌尘几乎没有什么差异,斩天之上,剑气纵横,对于用剑,风云池的气势,自然还要在陌尘之上啊。

    “唉,这两孩子,还是不肯死心要去试一试这地狱之门。”看着陌尘和风云池的身影,精灵女皇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

    “让他们去吧,未来,是属于他们的,我们只要做好嗡鸣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戴浩天也露出了无奈的笑容,一天一夜的战斗,戴浩天始终没有出面,并非他不出面,而是就算出现了,最多也就是斩杀几百只高等亡灵而已,而且,他的任务,是保护精灵女皇的安全啊,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戴浩天是不会出手的。

    这时,地狱之门里面,地狱生物如同潮水般的涌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有十多万地狱生物涌出,基本上都是地狱丧尸,不过,其中还有一些其他生物,其中不乏一些实力强大的地狱生物,修为达到了斗宗斗王的地狱生物啊。

    “轰隆隆。”陌尘和风云池的长剑落下,斩在了地狱之门上面,顿时,发出了震天轰鸣之声,强大的反震之力,让陌尘和风云池两人都被震飞了出去,而地狱之门,纹丝不动,而且,金语和斩天可都是神器,竟然没有在地狱之门上面留下一点痕迹啊。

    “呼。”陌尘和风云池两人在半空之中稳住身体,都露出了一副惊骇的表情,两人的攻击,并没有对地狱之门造成任何伤害啊,要知道,就算是半神强者,甚至是神级强者,面对陌尘和风云池的攻击,都不可能不受伤啊,这地狱之门,竟然如此强悍,陌尘和风云池两人联手,都无法在上面留下半点痕迹啊。

    “无知,这地狱之门,除非拥有神级强者的破坏力,否则,根本无法毁灭。”隐藏在暗处的七个亡灵法师不屑的看着陌尘和风云池说道。

    “哦嚯嚯,老大,那两个小子都不错,若是能够活捉了他们,一定要给我和老四炼成本命亡灵啊。”老二看着陌尘和风云池两人,露出了贪婪之色。

    “嗯,先让那些地狱生物消耗他们吧,最好的让那些人类多击杀一些地狱生物,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收集更多的地狱生物的灵魂了,你和老四受损的灵魂,也能够得到弥补,而且,没死一个人或者一个地狱生物,我们的亡灵大军,就能够增加一只啊,这可是两全其美的事情。”亡灵首领笑眯眯的说道。

    对啊,早在很久以前,亡灵法师就在这天坠峡谷的地方布下了一个灵魂摄取大阵,只要有生物在这片区域死掉,灵魂就被被亡灵法师自动收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