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44豹子亡灵

544豹子亡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有危险!”陌尘感受到了身后那锋利的气息,放弃了进攻正面的泰坦亡灵,身体赶忙朝着侧面闪开,这时,只见身材壮硕的兽人亡灵扑了个空,与泰坦亡灵站在一起,死死的盯着陌尘。

    “小子,我小看你了,你这反应还挺快的嘛。”豹人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说话的时候,还故意亮出自己的双手,露出了锋利的爪子,寒气逼人。

    “你是兽人族!”陌尘淡淡的说道,心里出现了凝重感,若只是一个泰坦亡灵的话,陌尘可以凭借泰坦王之力轻松将其击败,但是,在加上这兽人的话,在不使用生命之力的情况之下,想要同时击败这两人,除非狂化,否则的话,有点困难。

    “哦嚯嚯,小子眼力不错,我虽然是亡灵形态,但是,我是兽人没错,我们高贵的豹人一族,现在故意已经快要到灭亡的边缘了吧。”豹人笑眯眯的说道,确实,豹人现在几乎没有了,豹人攻击性极强,早在几百年之前与人类的大战之中,灭绝掉了,当时豹人鼎盛时期,整个兽人族之中,没有哪一个兽人种族可以和豹人一族抗衡的。

    “哼,你们一起上吧,放心,我身为兽人王,是不会动用其他身份对付你的。”说着,陌尘的脸色冷了下来,这豹人在兽人族之中,可是兽人们信仰的存在啊,陌尘自然不会轻易动用生命之力对付他们。

    “小子,大言不惭,我倒要看看,不用生命之力,你怎么对付我们?”豹人不屑的说道,说道,朝着陌尘冲了上来,身体化为一道流光,速度极快,以陌尘的修为,竟然只能够看到一道银白色的残影而已。

    陌尘大惊,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身体之中,神级战技泰坦王之力猛然爆发而出,强悍的气势,一瞬间爆发,只见陌尘抬起拳头,朝着冲上来的豹人方向一拳轰出。

    顿时,这如山般的气势,宛如找到了宣泄口一般,朝着豹人猛的压了上去,豹人周围的空间在如此沉重的气势之下,宛如凝固了一般,周围的空间,好像被固化了一般,阻止了豹人的突袭。

    “嗯?想不到这小子竟然能够利用自身的强大,固化周围的空间,这种天赋,确实不错,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小子身上,一定有着啸月天狼一族的血脉。”豹人心中很是震撼,在兽人族的历史之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拥有啸月天狼血脉的兽人啊,想不到陌尘身上竟然有,他怎么能不惊讶呢?

    就在周围空间固化之后,强大的力量,朝着正面狂轰而出,豹人脸色大变,双抓挥动,竟然硬生生的将陌尘正面的攻击给撕碎了,不过下一刻,豹人看到了令他感到惊讶的一幕,因为,陌尘兽化了。

    “吼。”陌尘口中发出一声震天兽吼,紧接着身体开始兽化,一只四是多米长,高达二十米的银白色啸月天狼出现在豹人面前,那种充满神秘以及危险的气息,让豹人心中为之一震。

    紧接着,在危险的感知之中,豹人周围的空间,竟然出现了一道长达十米的银白色口中,朝着豹人吞噬而来,这是陌尘兽化之后发动的第一次攻击,拥有着地级高阶战技的威力,空间吞噬啊。

    “哼,空间吞噬,想不到你小子真的是拥有着啸月天狼一族血脉的兽人,你以为,就凭这空间之力,就能够打败我吗?不存在的。”说着,豹人双手一挥动,十道寒光爆射而出,朝着张开巨口的空间吞噬迎了上去。

    只听见几声噗呲噗呲的声音,陌尘的空间吞噬,竟然被豹人挥出的锋利抓芒给撕碎了,陌尘脸色一变,紧接着发动了数十个空间吞噬,叠加在一起,只见半个天空,都被一道长达百米的银白色空间裂痕给占据了,很多飞行亡灵,无法逃避,纷纷被卷入其中,不过,这豹人,不慌不慌,朝着陌尘露出不屑的笑容之后,竟然也兽化了。

    “吼。”兽化之后,这豹人的身体,竟然也达到了四十多米,高度虽然只有不到十米,但是,两对有力的腿,充满了爆发力啊。

    只见豹子猛然一蹬后腿,身体嗖的一下就蹿了出去,速度之快,比之前还要快上不止一倍啊,冲出的瞬间,只见豹子抬起前爪,朝着这长达百米的空间吞噬扑了上去。

    “噗嗤。”锋利的寒芒一闪即逝,空间吞噬轰然破碎,豹子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而是朝着陌尘,冲了上来。

    “该死,这家伙,速度好快。”陌尘暗骂一声,这七大本命亡灵,有哪一个是好对付的?能够成为亡灵法师的本命亡灵,哪一个不是一方霸主的存在呢?

    陌尘脸色凝重,在兽化的状态之下,发动了不灭金身,淡淡的金色光芒从银白色的身体之上散发而出,看上去有些诡异,但是陌尘现在一点反击的能力都没有啊,对付的速度,快到了超出了他的想象啊,怎么还手?

    “噗嗤。”紧接着,陌尘只感觉自己的后背一阵的生疼,豹子的抓子,从自己的后背之上划过,顿时,深达两米深的伤口出现在后背之上,火辣的感觉之中,竟然带着一些腐蚀性。

    不过,对于生命之子的陌尘来说,这些腐蚀性根本不算什么,瞬间就被陌尘体内的生命之力给净化了,而且,在不灭金身的状态之下,这伤口,竟然以肉眼的速度愈合着啊。

    “哟嗬,你小子,居然有着这么强的自愈能力,不过,我倒要看看,你的自愈能力,能否跟得上我攻击你的速度,哦嚯嚯。”豹子虽然很震惊,但是,他对自己的攻击性,有着充足的信心。

    “干的,豹子,干死那小子。”豹子的主人高兴的叫道,这时,七大亡灵法师都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对啊,只要干掉陌尘,那么,他们就赢了一半了啊。

    “狗屁,什么自愈能力,那是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豹子,只要一直保持这样的攻击速度,我们就能够耗死那小子。”泰坦亡灵开心的说道,说着,他自己也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