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43高等亡灵进攻

543高等亡灵进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陌尘冲出去的时候,忽然,炽热的火焰从背后突袭而至,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陌尘的身后,那种炽热的高温,似乎能够焚化一切一般,极其恐怖,陌尘都感觉到了危机感。

    “吗的,该死的凤凰亡灵。”陌尘冷哼一声,身体翻转,一掌拍出,碰的一声,一个掌印从陌尘的手掌之上拍了出去,迎上了凤凰亡灵喷出来的炽热火焰。

    火焰与掌印撞击在一起,顿时,掌印完全被炽热的火焰吞噬其中,不过,这也为陌尘争取一点时间,让陌尘有着足够的时间施展空间之力躲避火焰啊。

    “噗呲。”陌尘凭空消失,在次出现的时候,陌尘的身影,已经来到了半空之中,在高空仰视这亡灵泰坦和亡灵凤凰,两只斗神九重境修为的亡灵围攻陌尘,陌尘难免有着手忙脚乱,毕竟这两只亡灵的修为,都是极其强大的亡灵啊。

    “这家伙,果然是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王,泰坦王之力,好强,真的能够压制我。”泰坦亡灵脸色凝重了起来,虽然身为亡灵,但他也是泰坦巨人一族的成员啊,也不得不承认陌尘就是他们泰坦巨人一族的王啊。

    凤凰亡灵亢奋的鸣叫一声,竟然朝着陌尘冲了起来,翅膀虽然折断了一只,但对于斗神九重境的修为的亡灵来说,根本不影响它的飞行啊。

    “嗯?凤凰亡灵,你这是自己找死。”陌尘冷哼一声,泰坦王之力收敛,生命之力猛然爆发,顿时,拳头之上,阵阵龙吟之声响起。

    在生命之力的状态之下,陌尘发动了力量型战斗,龙形拳。

    这个力量型战技,竟然以生命之力的形式凝聚出来,气势虽然完全没有地级战技的威力,但是,对于凤凰亡灵来说,这个战技,却比神级战技还要恐怖啊,因为,这个战技,是全部由生命之力凝结而成的啊。

    陌尘嘴角冷笑,生命之力爆发的那一刻,凤凰就察觉到了,想要逃跑,但是,陌尘哪里会给它逃跑的机会,一个空间移动,就来到了凤凰亡灵面前,龙形拳猛然爆发而出。

    “昂。”激昂的龙吟之声,响彻整个天坠山脉,所有强者的目光,都被陌尘这一招龙形拳给吸引住了,纷纷朝着陌尘的方向看了过来,他们震撼的看到,一条纯绿色的龙头形态能量,撞击在了凤凰亡灵之上,爆发出一阵绿色的光辉。

    凤凰亡灵惨叫连连,灵魂之火在挣扎着,不出十秒的功夫,只见凤凰亡灵的骨架竟然开始化为了粉末,逐渐开始了消散啊,生命之力,可是亡灵生物的克星啊。

    “吗的,那家伙,居然干掉了我们唯一一只修为达到了斗神级的飞行亡灵,可恶。”老二恶狠狠的说道。

    这时,只见亡灵首领朝着身边的老三说道:“老三,让你的兽人亡灵也上吧,那小子不会动用生命之力对付你的兽人亡灵的。”

    老三眉头一皱,说道:“老大,你说的是真的,那小子真的不会用生命之力对付我的兽人亡灵吗?”

    “对,那小子之所以不用生命之力对付老二的泰坦亡灵,就是因为他本身就是泰坦巨人一族,而且。他似乎掌控着泰坦巨人一族的神级战技,能够压制老二的泰坦亡灵,而且,那小子,有着兽神血脉,我要是没猜错的话,他一定是兽人一族,你的兽人亡灵上的话,那小子也不会动用生命之力对付你们的本命亡灵,就算击杀不了他,只要能够拖住他,我们其他人用本命亡灵,率领高等亡灵大军,冲击天坠山顶,我想,这些人类,根本无法抵抗我们的亡灵大军的。”亡灵首领自信的说道。

    “好,老大,我这就让我兽人亡灵出来,去对付那小子。”就在几个亡灵法师忙着召唤属于自己的本命亡灵的时候,李菲菲终于动手了,首先她出手解掉了影子身上的绳子,在这一瞬间,用自己强大的斗气,帮助影子冲开了体内的封印。

    亡灵法师也注意到了,但是召唤本命亡灵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也就是这几秒钟的时间,李菲菲成功救出了影子,不过,闲着的老二亡灵法师可不会让李菲菲和影子这么轻松的离开。

    只见他手中的法杖朝着李菲菲和影子一指,顿时,一个灰色的巨大骷髅头张牙舞爪,朝着两人扑了上去,那种死亡的威胁,让影子和李菲菲都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啊。

    “不好,快走。”成功掌控了自己的身体,影子体内,斗气爆发,一把搂住了李菲菲的腰,一个闪身,躲开了骷髅头的扑击,看着骷髅头继续操着他们扑了上来,影子和李菲菲脸色大变,两人赶忙隐匿了起来,朝着天坠山顶而去。

    “老二,别追了,进攻山顶要紧。”这时,亡灵首领阻止了要追上去的老二。

    “吗的,竟然让那家伙给跑了,不然的话,我们可以将那个影家的斗神炼制人活人傀儡,将会成为我们亡灵大军最强大的一只亡灵之一啊。”老二有些可惜的说道。

    “别急,只要我们攻下天坠山顶,还怕没有充足的资源给我们炼制亡灵傀儡吗?”亡灵首领淡淡的说道,这时,六个亡灵法师都将自己的本命亡灵给召唤出来,山脚之下的高等亡灵,在这些本命的亡灵的带领之下,竟然朝着山顶而去。

    “吗的,小子,你居然动用生命之力!”眼睁睁的看着陌尘动用生命之力将凤凰亡灵给击杀,这泰坦亡灵有着怂了,尽管是亡灵,但是他有着自己的意识啊,自然会害怕。

    “哼,对付你,不需要动用生命之力,来吧,就让我们用泰坦巨人一族的战斗方式战斗。”说着,陌尘身体之中,泰坦王之力再一次爆发,那种如山般的气势,在一次爆发。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体型壮硕的身影,悄无声息的靠近了陌尘,当他距离陌尘百米的时候,突然暴起,一双手掌之上,露出了锋利的爪子,口中发出嗷嗷般的叫声,朝着陌尘扑了上来,显然,这个兽人亡灵,与豹子之类有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