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42以泰坦巨人的方式战斗

542以泰坦巨人的方式战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脸色大变,那种沉重的气息,宛如泰山压顶一般,朝着自己袭来,陌尘知道,也只有泰坦巨人一族,才有这种气势啊,当初泰坦亡灵,陌尘也注意到了,能够击败戴浩天和风云池,这泰坦亡灵,有着足够强大的实力啊。

    亡灵法师虽然惧怕陌尘的生命之力,但是,这种关键时候,若是能够将陌尘一举击杀的话,那谁还能够阻挡亡灵大军的脚步啊,因此,亡灵法师出动了他们的本命亡灵,围攻陌尘,哪怕是顶着本命亡灵被毁灭,他们也要干掉陌尘啊,陌尘可是亡灵法师最大的阻碍啊。

    感受到了危机,陌尘脸色大变,赶忙翻转身体,但是,一股强大的推力,还是轰了上来。

    “碰。”陌尘的身体,直接被轰飞了出去,强大的破坏力,让陌尘脸色一阵凝重,因为,刚刚那一拳,夹杂着泰坦巨人一族的天级战技泰坦神力啊,陌尘最熟悉的泰坦神力。

    倒飞出去的过程之中,陌尘冷哼一声,这时,只见泰坦巨人在一次朝着陌尘压了上来,那种凝重的气势,恐怕就算是陌尘自己,也没有如此沉重的气息啊。

    “好强悍的气势,一只脚进入半神级的泰坦巨人,吗的。”陌尘脸色难看,倒飞之中稳住了身形,运气斗气,面对泰坦巨人亡灵,陌尘没有动用生命之力,而是用力量。

    并非陌尘想要用力量对付这亡灵泰坦,而这是对已故的泰坦巨人的尊敬,身为泰坦王,陌尘想要用泰坦巨人的战斗方式,打败亡灵泰坦,这是对泰坦巨人一族的尊重,同时,也是对死者的尊重,毕竟这亡灵泰坦与其他亡灵不一样,他有着血肉之躯,能够使用战技,除了没有生命之外,其他一切,都与正常泰坦巨人没有生什么区别啊。

    “嗯?那小子,不用生命之力,这不是找死吗?”这时,七个亡灵有些惊讶的看着陌尘,刚刚还生命之力旺盛的陌尘,突然收敛了身上的生命之力,斗气变得活跃起来,显然,他们看出来了,陌尘不打算用生命之力对付泰坦亡灵。

    “这小子,是要用泰坦巨人一族的战斗方式与你的本命亡灵战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你的本命亡灵泰坦,若是能够击败那小子,并将其击杀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攻破天坠山,不费吹灰之力。”亡灵首领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只要陌尘一死,生命之树必定会因此而衰竭啊,没有生命之树,就算精灵女皇在强大,也不可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对付他们的亡灵的大军啊,因此,陌尘,是这场战斗的关键啊。

    “吗的,围攻我们阁主,是欺负我们至尊阁无人吗?”这时,风清扬正要上去,却被风云池拦住。

    “前辈,不要轻举妄动,相信陌尘兄弟,区区几只亡灵,根本奈何不了他的。”风云池冷淡的说道。

    风清扬眉头一皱,说道:“也对,小尘有着生命之力,是亡灵生物的克星,咦,他怎么不用生命之力对付那泰坦亡灵呢?”风清扬突然露出了一丝疑惑。

    风云池没有说话,良久,风清扬突然恍然大悟,自语道:“好小子,为师以你为荣。”风清扬终于知道,陌尘为什么要用力量与泰坦亡灵战斗了,换做是谁,都会赞同陌尘的做法的啊,毕竟泰坦巨人一族,大陆曾经的霸主,本就应该值得别人的尊敬啊。

    “碰。”陌尘和泰坦亡灵干上了,可是陌尘发现,仅仅凭借着泰坦神力这个神级战技,根本无法击溃泰坦亡灵啊,而且,陌尘竟然在力量上还要输给这泰坦亡灵啊,不过,不灭金身修炼到了不灭境,这泰坦亡灵,一时间也奈何不了陌尘啊。

    “不行,不能在拖下去了,泰坦王之力。”陌尘冷哼一声,神级战技泰坦王之力猛然爆发,顿时,所有亡灵都下意识的抬头看向了陌尘。

    “嗯?这气息,你是,泰坦王!”泰坦亡灵突然变得惊讶起来,作为本命亡灵,他有着自己的意识,身为泰坦巨人一族,他自然知道泰坦王之力啊。

    “不错,我就是泰坦王,你身为我们泰坦巨人一族,却成为了邪恶的亡灵,就让我,来超度你吧。”陌尘冷冷的说道,说着,陌尘冲了出去,泰坦王之力在身体之中猛然爆发而出。

    “小子,你自称泰坦王,就你这身板,还自称我们泰坦一族?笑话,我泰坦巨人一族,什么时候有你这样身材矮小的族人了?”泰坦亡灵不屑的说道,尽管在泰坦王之力的影响之下,他的实力大大的受到了压制,但是,修为上,泰坦亡灵完全凌驾于陌尘之上啊。

    “呀。”泰坦亡灵大喊一声,装着胆子,朝着陌尘迎了上去。

    “碰。”在泰坦王之力的状态之下,陌尘的力量,已经凌驾于泰坦亡灵之上,而且,在泰坦王之力这个状态之下,所有一切的泰坦巨人,都要受到了压制啊。

    泰坦王战技,这个神级战技,只有泰坦一族的族长才有资格学习啊,每一个古族的神级战技,都只有族长才有资格学习啊,很显然,泰行三兄弟以及泰厄,纯种泰坦巨人,泰坦三式战技之中,也只有学习不灭金身和泰坦神力的资格啊,传承之中虽然记载了泰坦王之力的修炼方法,但是,他们并非族长,也非泰坦王,所以,他们自己都知道,没有资格去修炼啊,而且,修炼泰坦王之力,还需要很高的悟性啊,显然,泰行等人,悟性根本不够啊。

    碰撞的一瞬间,泰坦巨人脸色大变,他万万没有想到,陌尘此时爆发出来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强啊,强大到他施展全力,都无法抵抗陌尘的力量啊,身体被陌尘一拳轰飞了出去,而且,他的手臂,从肩膀的地方,骨骼都断了,整条手臂都耸拉了下来,对于亡灵来说,虽然没有任何感觉,但是,这手臂骨头都断了,就算接上了,也短暂性的无法施展力量上的攻击啊。

    陌尘不敢怠慢,泰坦王之力的状态之下,消耗极大,因此,陌尘在一次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