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41凤凰亡灵

541凤凰亡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吗的,快,所有斗圣强者以及斗王,去狙击空中的亡灵生物。”这时,半山腰,斗师联军的一个斗圣率先飞了起来,迎上了这些飞行亡灵。

    在他的号召之下,不仅仅是斗师联军的斗王和斗圣,就连至尊阁的斗圣和斗王也纷纷飞了起来,他们若是不狙击空中的亡灵的话,这些飞行亡灵,很有可能对那些修为在斗宗的斗圣造成致命的伤害啊。

    三十万斗师,其中斗王和斗圣加起来,也有八九万啊,面对一百多万飞行亡灵,他们没有惧怕,特别是斗师联军的斗师,一个个充满了不屑,但是,当他们对上了之后,他们发现,这些飞行亡灵之中,很多飞行亡灵实力都很强大啊,强大到他们根本无法应战,其中,甚至还有一只飞行亡灵,修为达到了斗神级,而且还是斗神九重境的巅峰级别,是一直大型鸟类,有点像凤凰,但又不是凤凰,这只亡灵,正是飞行亡灵的首领啊。

    凤凰亡灵从上了半山腰,率领亡灵飞行大军,如入无人之境,有着这凤凰亡灵的存在,斗师们根本拦不住啊,仅仅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三十万斗师就被打得节节败退。

    山脚之下,七大亡灵法师一个个笑眯眯的看着半山腰的战斗,看着人类斗师乱成一片,他们一个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此时影子正在一边,被亡灵法师封住了经脉,用特殊的绳子绑着,放在一边,被割下脑袋的亡灵法师首领,脑袋又回到了身体上面。

    “老大,峡谷前的防线已经混乱了,我们要不要让中等亡灵进攻?”老二说道。

    “嗯,这个时候,正是进攻的最佳时机,若是他们山顶的强者下来支援的话,我们就出动高级亡灵,进攻山顶,老四,你去让那些中等亡灵,发起冲击,若是能够冲开天坠峡谷,我们的亡灵大军就可以从峡谷进入其中,这对我们来说,可以省很多事情。”亡灵首领吩咐道。

    这时,亡灵首领似乎感觉到他们身边有了一股微弱的活人气息,对于亡灵法师来说,对于有生命的动物,是最敏感的啊,不过,那气息一闪即逝,亡灵法师看了一眼被邦得严严实实的影子还在,眉头一皱,看向了天坠山的方向。

    “呼,好危险,差点就被发现了。”李菲菲松了一口气,刚刚她已经来到了影子身后,通过逆天的隐匿之法,躲过了这几个亡灵法师的感知,来到了影子身边,看着影子被绑的严严实实,李菲菲皱起了眉头,没有去触碰影子,只是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等待着最好的时机,对于一个刺客来说,隐藏,是最重要的手段啊。

    “老大,你看,又有亡灵上来了,怎么办?半山腰那边,已经开始乱了,我们就这样看着吗?”百少杨指着山脚之下那些密密麻麻的亡灵,足足又多了两百万啊。

    “该死,那些亡灵,都有着斗尊斗宗斗王的修为,若是没有那些飞行亡灵的话,还要对付,可是现在,防线乱了,不行,我去对付那只飞行亡灵的首领,你们在这里,只要亡灵法师的高等亡灵生物不进攻山顶,你们就不要贸然发动攻击,那怕是峡谷那边沦陷了,你们也不准动。”陌尘说了一声,直接一个空间之力,就消失在了原地。

    峡谷方向,斗师联军的五个斗圣九重境的强者对上了这斗神级的亡灵凤凰,一个个被打得灰头土脸,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啊,而且,这凤凰亡灵虽然只剩下了一副骨架,但是,它居然能够利用凤凰的亡灵之火,喷涂高温火焰啊,斗圣根本无法近身啊。

    “吗的,这该死的亡灵,怎么这么强大,大家小心,千万不要被它的火焰喷到,不然的话,以我们的修为,直接被化为灰烬了。”联军的斗圣一个个脸色凝重,之前有几个斗圣小瞧凤凰亡灵,盲目的冲上去,直接被凤凰喷出来的火焰烧成了灰烬啊。

    凤凰亡灵发出一声清脆的鸣叫之上,只见它张口一吞,一团暗红色的火焰,顿时从口中喷出,朝着地面喷了上来。

    “不好,这亡灵疯了,快,快闪开。”联军的斗圣赶忙惊呼道,其他几个斗圣显然有些犹豫了,因为在他们若是不抵抗的话,在地面之上,有着很多斗师啊,若是被火焰喷到,那么,他们必死无疑啊。

    就在他们进退两难的时候,一道银白色的口子突然裂开,只见一个空间黑洞出现在火焰的必经之路上,火焰直接被黑洞吞噬掉了。

    “那是,空间之力,空间吞噬,是我们至尊阁的强者,是我们至尊阁的强者来支援我们了,杀啊,将这些亡灵,赶下去。”至尊阁的斗师看到这银白色的空间之力,一个个兴奋至极,因为整个大陆之上,只有至尊阁有着能够掌控空间之力的强者啊,所以他们都知道至尊阁的强者来了,但是却不知道是陌尘亲自出手了。

    伴随着黑洞吞噬了火焰,陌尘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凤凰亡灵头顶之上,凤凰亡灵似乎也意识到了头顶有一个恐怖的存在,赶忙拍打骨翼,朝着陌尘拍了上去。

    “哼,孽畜,在我面前,也敢猖狂。”陌尘冷哼一声,一掌拍出,手掌之中,生命之力猛然爆发。

    “碰。”凤凰亡灵,直接被陌尘一掌给拍飞了出去,整条翅膀,都折断了,朝着地面坠落而去,可是,陌尘怎么可能让它坠落地面?给那些斗师造成伤害呢?

    陌尘冷哼一声,在一次闪身,空间之力带着陌尘穿移到了地面不到十米的地方,朝着凤凰一拳轰出,拳头之上,生命之力猛然爆发。

    “碰。”这一次,陌尘对准的是凤凰亡灵的脑袋,这一拳下去,凤凰亡灵直接发出了凄厉的惨叫之声,因为生命之力,涌入到了凤凰亡灵的灵魂之火之中,对它的灵魂,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啊。

    趁着这个好机会,陌尘一跃而起,想要给凤凰致命一击,但是,一骨极其危险的气息,从陌尘身后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