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35戴浩天升级了

535戴浩天升级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为了大陆,我们愿意放弃以前的一切仇恨,共同面对强敌,力天。”这时,青刀佛看向力天,他知道,力天和这至尊阁之间,存在着很大的仇恨,所以,青刀佛点命力天。

    力天站了出来,看了一眼风清扬等人,说道:“我与至尊阁的仇,不会就这么算的,但是,在这种关键时期,我可以暂时放下仇恨,等大陆和平了,我在与你们算一算我的仇。”

    “哈哈,好,到时候我们斗师联军,还是会与你站在同一战线,现在,就让我们都放下一切,共同面对外敌吧。”说着,青刀佛一众半神级强者纷纷点头,是啊,这种时候,若是不联手的话,谁还能够抵抗亡灵大军,古族大军?

    “好,事不宜迟,现在我们就分头去办,若是遇到亡灵大军,一定要第一时间逃跑,现在每一个斗圣斗神,都是我们的中坚力量。”风清扬说道。

    一整个晚上,天坠山顶,都沉浸在一个凝重的气氛之中,山顶之上,只有精灵女皇和风清扬两人以及精灵族的四大斗神级的精灵,有着生命之树在,他们自然不惧天坠山顶的恶劣天气,至于风清扬,有着玉佩在身,在山顶的恶劣环境之中,也能够正常修炼。

    风清扬很担心亡灵大军会在来突袭,现在若是来上一个突袭的话,天坠山顶,根本没有人能够抵抗啊,至尊阁的强者都受伤了,能活动的,都去大陆之上转移那些普通人去了,斗师联军的强者,也都加入到了转移人类的行列之中了,所以,能够战斗的,只有风清扬和五个精灵族强者啊。

    “今天的夜色,很深沉,大陆的未来,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希望今夜过后,东边的太阳还能照常升起。”风清扬淡淡的说道,眉宇间,闪过一丝忧伤的情绪。

    就在这个时候,精灵女皇突然睁开双眼,朝着魔兽森林之中的放向看去,因为,一股恐怖的气势瞬间升起,那气势,斗神九重境巅峰啊,而且还在不断攀升,精灵女皇知道,有人在突破半神,而且,这个人,极有可能是生命垂危的戴浩天啊。

    因为那攀升的气势之中,带着极其锋利的剑气,那纵横的气息,宛如游龙升天一般,那些在魔兽森林之中的至尊阁强者,都纷纷从恢复伤势的修炼状态之中清醒了过来,纷纷震惊的看着戴浩天突破的方向,那是一个小山包之上,只见陌尘的双手还放在戴浩天后背之上。

    原本戴浩天的伤势,都在陌尘庞大的生命之力的帮助之下,愈合了,就在伤势恢复的哪一刻,戴浩天多年没有进步的修为,竟然开始疯狂的飙升了,半神,戴浩天自己也知道,他要进入到半神之境了啊。

    半神,是站在大陆之上真正的强者,陌尘也很开心,戴浩天这个时候进入半神,对于至尊阁来说,可是一件好事情啊,多了一个半神,对付魔道,就多了一个强大的帮手啊,现在加上戴浩天,至尊阁坐拥三大半神级强者。

    “哈哈,戴兄这次真是因祸得福啊,居然在我前面进入半神级了,太好了。”风清扬很是兴奋,戴浩天这一次,真的是因祸得福,斗神和半神之间,那可是一个天一个地啊,那道屏障,很难突破,否则的话,加上古族数万斗神,半神却只有那么几个呢。

    “轰隆隆。”在戴浩天的气势之下,天空之中,仿佛都要破开一般,那锋利的气势,直冲天际,整个魔兽森林之中,都为之震荡,所有强者,都感觉得到一股强大的压迫感啊。

    “好惊人的气息,戴大哥在突破么?”戴浩天在至尊阁,基本上都称呼他戴大哥,戴浩天可是至尊阁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而且对至尊阁做出的贡献,也是相当大啊,在至尊阁之中,戴浩天也是很受尊敬的。

    感受着戴浩天身上还在不断飙升的气势,陌尘微微一笑,收回双手,退了出来,戴浩天的伤势在陌尘的治疗之下,已经完全恢复了啊。

    “轰隆隆。”陌尘刚刚退开,戴浩天身上的气势,就如同火山爆发一般,喷涌而出,半神,这一刻,戴浩天终于进入到了半神层次,只是戴浩天的气息尚不稳定,戴浩天运转功法,快速修炼着,只有气息稳定了,才算得上一个真正的半神级强者啊。

    “师傅。”退开之后,陌尘第一时间来到了天坠山顶。

    风清扬朝着陌尘点了点头,之后,风清扬将这一次至尊阁的战况简单的说了一下,陌尘一脸的凝重,光是对付这亡灵大军,几乎消耗了至尊阁四分之一的斗神级强者啊,若是古族大军到来,陌尘不敢想象,至尊阁和斗师联军,能够抵挡得住。

    “阿姨,这天坠山顶的环境太过于恶劣,我们至尊阁与斗师联军加起来,能够在这山顶战斗的强者,不过哦六百多人而已,至于山下,有着天坠山这道天险,只需要我们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就可以守住。”说道这里,陌尘停顿了一下。

    精灵女皇会意,说道:“你的意思我懂了,你是不是想让我改变一下这山顶的恶劣环境,这样一来,联军和我们至尊阁的斗圣,都可以在山顶作战了,对吗?”

    陌尘赶忙点了点头,说道:“阿姨,可以吗?”

    “可以,只要发动我们精灵一族的神级战技,就可以将这山顶的环境改变,让植物大规模生长起来。”精灵女皇微笑着说道,若是环境改变了,特别是山顶的低温,只要植物生长起来,这山顶恶劣的环境,影响就不到了,斗圣也可以来到山顶作战。

    其实,改变山顶环境,有好有坏,环境一旦改变,不仅仅至尊阁的强者可以在山顶作战,古族大军之中,可是拥有几十万的斗圣啊,那些斗圣,也可以忽略山顶的环境啊,不过,至尊阁占据山顶,就占据了主导地位,这是优势所在啊。

    “好,有着生命之树,我一个人就可以施展我们精灵一族的神级魔法了。”说着,精灵女皇飘飞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