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33击退亡灵

533击退亡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援兵到了,斗师联军的朋友到了,太好了,我们有救了,天坠山,有救了。”看到斗师联军的援兵来到,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露出惊喜的表情,一个个欣喜万分,来的人虽然不多,但是,有了这些强者,至尊阁坚守天坠山脉,又多了一份希望啊。

    伴随着斗师联军的援兵来到,七大亡灵法师纷纷皱起了眉头,不过,这三百斗神,五千斗圣,他们丝毫不放在心上啊,亡灵大军八百万,一天的战斗,虽然拼掉了一百万,但还有七百万啊,对付斗师联军的这些人,根本不在话下。

    “居然自己来送死,这样也好,省得我们去找他们了,就让我们的亡灵大军,统统将其灭掉吧。”领头的亡灵法师笑眯眯的说道,是啊,亡灵大军还有七百万,就算他们在来多一倍,也无济于事,攻破天坠山,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至尊阁的兄弟们,我们没来晚吧。”青机流第一个杀至天坠山顶,加入到了至尊阁的队伍之中,七大半神级强者,一个个气势惊天,紧接着,三百多斗神纷纷落地,大开杀戒,顿时,精灵女皇赶忙发动一个个生命魔法,辅助斗师联军的强者们,进攻亡灵生物。

    五千斗圣,则落在了天坠峡谷谷口,里三层外三层,组成重重防御线,狙击着七百万亡灵大军,五千斗圣,气势丝毫不弱,不过这些亡灵大军,修为最高也只是斗王修为,因此,想要攻破谷口,几乎不可能,七大亡灵法师也不指望能够从谷口攻入,他们的希望,寄于山顶啊,只要能够攻破天坠山山顶,那么,这谷口,不攻自破啊。

    “杀啊。”青机流身先士卒,打的极为卖力,身为力神的传人,一拳之下,就能够把一只斗神级的亡灵轰成粉末,紧接着,就是精灵女皇的生命之力,将青机流击碎的亡灵灵魂焚烧殆尽。

    斗师联军之中,强大的斗神有很多,在加上七大半神级强者,一时间,那些被击碎的亡灵,大多数都被精灵女皇用生命之力给击杀了,一时间,亡灵大军,竟然开始败退,被斗师联军赶到的强者,赶下了天坠山顶啊。

    “吗的,斗师联军的人,看来还是有几把刷子的,老大,要不要我们出手?”这时,老二在老大耳边说道。

    “这斗师联军,确实有些实力,竟然将我们的亡灵大军打下山来了,准备吧,这么多年都没有出手了,这一次,正好拿这些家伙练练手,准备亡灵魔法。”亡灵首领淡淡的说道。

    亡灵法师,被称为法师,肯定会魔法,魔法,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效果与战技一样,都具有攻击性和辅助性,但是,战技是通过自身的斗气施展出来的,而魔法,是通过强大的精神力,也就是所谓的灵魂之力来沟通天地施展出来的,大陆之上,也只有亡灵法师一族和精灵族会一些魔法而已。

    只见七个亡灵法师,纷纷用出了亡灵魔法,他们的魔法,都是副辅助性魔法,一个个大型魔法,落在山顶之下,顿时,亡灵生物就好像吃了兴奋剂一般,一只只眼中红光闪烁,变得疯狂了起来。

    “吗的,这些亡灵生物,根本打不死,想要打退这些亡灵生物,只有从那几个亡灵法师下手。”青刀佛脸色凝重的说道,身为半神,在如此多的亡灵生物进攻之下,也是手忙脚乱啊,而且,身为半神,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毁灭这些亡灵生物啊。

    “对,先干掉那几个亡灵法师,这些亡灵生物,不攻自破,正好我们七个一起上,先灭掉他们。”斗师联军七大半神朝着高空之中的七个亡灵法师而去。

    “吗的,不好,他们来了,老大,怎么办?”看到七大半神级强者飞了起来,亡灵法师们慌了,那可是半神级的强者啊,修为完全在他们之上的半神,就算他们有着本命亡灵,也无法同时对付七个半神啊,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亡灵法师选择先打至尊阁的原因,斗师联军坐拥七大半神,亡灵大军虽然能够践踏斗师联军,但是,若是这七个半神针对他们的话,他们也没有办法抵抗啊。

    “吗的,看来斗师联军的人并不傻,知道先对付我们,只要我们一死,我们的亡灵大军就会消散,撤吧。”亡灵首领无奈的说道,若是在多来几倍的斗神,他们都不怕,但是,这七大半神,就是他们最头疼的地方啊。

    “撤。”七大亡灵法师撤退的同时,朝着亡灵大军发出了撤退的号角,顿时,疯狂进攻的亡灵大军,纷纷调转方向,如同潮水般退去,退到山脚的之后,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这些亡灵大军竟然凭空消失不见了啊。

    “退了,亡灵大军竟然退了,我们赢了吗?”

    “哈哈哈哈,亡灵大军终于退了,我们赢了,我们守住了,太好了。”

    “亡灵大军,吗的,终于将你赶走了。”至尊阁仅剩的强者欢呼起来,但是,风清扬和风云池的等一众至尊阁的核心人物并没有过多的惊喜,因为亡灵法师,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啊,而且,至尊阁死伤惨重,仅剩的一百多斗神和魔兽,也是伤痕累累,若是在经历一次战斗,没有斗师联军的支援的话,至尊阁,根本守不住这天坠山脉啊。

    “赢了,我们赢了,亡灵生物终于走了。”斗师联军的人也纷纷露出兴奋的表情。

    他们并不知道亡灵生物的强悍,但是,击退了亡灵生物,他们都很开心啊,在他们看来,魔道的亡灵生物,也不够如此,当然,他们并不知道,至尊阁已经战死了很多人,而且很多都重伤了,伤亡惨重啊。

    他们只看到了胜利,却没有看到,至尊阁有着多少强者倒下了,至尊阁有着多少强者受了重伤,此时天坠山顶,已经欢呼成了一片。

    “哈哈,亡灵大军不过如此嘛,这么轻易就给击退了,哈哈。”青机流不屑的说道,看着至尊阁强者的眼神,有些嘲讽,意思是在说,如此轻松就能够击败,你们却打这么久。